【0325】 帝国往事(1/2)
作者:夜隐枭
    卡萨丁出来了。

    此时还有些头昏脑胀的卡萨丁有点弄不清情况——他不知道自己只是单纯的接收了某些信息,还是受到了手中这柄冥界之刃的影响。

    太多的信息乱糟糟的充满了卡萨丁的脑海,他毫无征兆的出现、一剑斩断韦鲁斯的箭矢完全是下意识的行动。

    虽然卡萨丁自己这里还是发懵的,但他出现的时候,内瑟斯和韦鲁斯都惊呆了。

    毫无征兆的出现、毫无征兆的消失、无比锐利的冥界之刃……

    这一刻,他们仿佛又一次见到了那个一直温文尔雅的帝国元帅。

    那个平日里白羽清扬、麾下千军万马的指挥者,却又在帝国为难之际亮出暮色之刃,若无其事的只身前行的身影。

    霍洛克!

    那是霍洛克!

    天神形态为白色鸵鸟的霍洛克是能够与内瑟斯媲美的智慧之辈,也是恕瑞玛大军的指挥官之一,如果不是霍洛克牺牲在了艾卡西亚战争中,后来的指挥权又怎么可能落到耐祖克那个家伙手里!

    卡萨丁的模样和霍洛克其实完全不同——霍洛克身材高大、气宇轩昂,但卡萨丁行为举止间却颇为狼狈,并没有掌握好现在的力量。

    但那一副神出鬼没的模样,还真的和当初的秩序之风霍洛克一模一样……

    见到了这一幕,韦鲁斯终于放下了手中的长弓——他可以坦然的向内瑟斯张弓搭箭,但还无法对曾经老长官的传人恶语相向。

    摇了摇头,韦鲁斯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而内瑟斯则是微微低下了头颅之后,默默从一旁捡起了斗篷,再一次披在了自己身上。

    同样一言不发,内瑟斯也选择了转身离开。

    一个暗裔和一个飞升者,转眼之间就离开了沙丘,仿佛从来都没有出现过一样。

    “你还好吧?”意识到内瑟斯和韦鲁斯都选择了离开,亚索稍微松了口气,然后转头看向了卡萨丁,“你的气色有点苍白。”

    “这柄武器……很难用。”卡萨丁咬着牙开口道,“我……我只能短暂的使用它的力量。”

    “放松,放松。”亚索举手示意他平静下来,“你已经安全了,现在不需要使用这份力量了——后面慢慢锻炼就好。”

    “好。”卡萨丁艰难的来到了斯卡拉什旁,然后直接躺在了吊篮里,“让我好好休息一下……我现在很乱很乱……”

    说着,卡萨丁就已经闭上了眼睛,整个人都沉沉地睡去了。

    ……………………

    当卡萨丁醒来的时候,时间已经来到了第二天。

    沙漠再次炎热了起来,浑身是汗的卡萨丁终于爬了起来。

    “怎么样?”眼见着卡萨丁起身,亚索终于开口道,“嗯,气色好了不少……”
【0325】 帝国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