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故人齐聚(2/2)
作者:夜隐枭
    虽然理论上说,卡萨丁自己一个人的确能拿到霍洛克的那柄冥界之刃,但现在韦鲁斯在这虎视眈眈的,会不会有什么莫名其妙的蝴蝶效应啊?

    卡萨丁真出意外的话,那事情反倒麻烦!

    然后,就在亚索迟疑片刻、想着要不要做点什么的,又一个身形出现在了远处。

    …………………………

    和大大咧咧露出面容的韦鲁斯不同,新的来客体型高大、身上披着厚厚的斗篷,兜帽罩在头上、并没有露出面容。

    而这一次,当亚索还在思考着是谁来了的时候,那边的瑞兹却已经紧张起来了。

    “你怎么来了?”流利的恕瑞玛语脱口而出,“在这个时候。”

    “我来吊唁一位老朋友。”来人吐字清晰、声音低沉——以亚索现在半吊子的恕瑞玛语水平,却也能听懂个八九分,“倒是你,你为什么在这?”

    “我只是一个马夫而已。”瑞兹的手已经搭在了自己腰间的魔典上,“送人一程而已……结果却看见了几个了不得的人物。”

    说到这,第二个来客终于摘掉了头上的兜帽,露出了自己的面容。

    玄色的皮肤、胡狼一般的头颅,亚索也迅速意识到了他的身份。

    内瑟斯!

    恕瑞玛现在硕果仅存的飞升者!

    曾经恕瑞玛帝国图书馆的管理者、恕瑞玛文明的传承人、人们口口相传的沙漠死神!

    这位飞升者虽然在召唤师峡谷被称为狗头,但实际上……人家事不折不扣的胡狼脑袋,强大伟力的拥有者!

    一把扯掉了身上的斗篷,内瑟斯露出了古老的黄金铠甲、以及铠甲下面,如黑曜石般漆黑而结实的身躯。

    “诺克希人!”内瑟斯举起了手杖,遥指瑞兹,“不要干扰逝者的安眠!”

    “我可不是主角。”瑞兹这时候看起来脾气倒是很好,“如果有什么疑问,你可以问问那个叫卡萨丁的家伙,他似乎受到了什么召唤。”

    召唤?

    内瑟斯转过身来,终于仔细打量起了这个自己之前并未在意的凡人——和暗裔的高高在上不同,内瑟斯并不蔑视凡人,之所以目光中总是带有审视,不过是因为他见过了太多的生死。

    而不打量还好,一番打量之后,他终于开始频频点起头来。

    “像。”内瑟斯的语气也变得和韦鲁斯有些相似,“还真有点像。”

    卡萨丁已经一头雾水了——这都是什么?

    我又像什么了?

    这些都是什么人啊?

    刚刚他还信心满满、觉得自己进入墓穴没问题,但现在韦鲁斯和内瑟斯接连出现,卡萨丁这里还真的有点迟疑了。

    “去吧。”亚索反倒放下心来,“去拿那柄武器吧,这里没问题了。”

    没问题了吗?

    听亚索这么说,卡萨丁终于咬了咬牙,再次迈出脚步,在所有人的注目礼之中,独自进入了墓穴之中。

    下一刻,陵墓的大门直接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