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3】 故人齐聚(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

    原因很简单,他认出了这个行走在星辉之下的人——猩红色的围巾、猩红色的双眼,就在去年,他追了亚索快一个月。

    没错,韦鲁斯来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韦鲁斯会出现在这,但面对一个暗裔,再怎么谨慎也都不过分。

    本来置身之外的瑞兹见到了韦鲁斯之后,眼神也凝重了起来。

    之前瑞兹从未见过韦鲁斯,但这并不代表他不明白暗裔是什么意思——如果说有什么事情的破坏力能够和符文战争相比,那恐怕就是暗裔战争了。

    根据瑞兹的了解,暗裔们大多处于被封印的状态——海力亚的藏书很清楚的记载了这些家伙“非人非武器”的状态,但现在看来,已经有一个暗裔能够摆脱封印、自由行动了!

    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

    伸手扶了扶背后的卷轴,瑞兹默默站起身来。

    ……………………

    当亚索发现韦鲁斯的时候,韦鲁斯也看见了亚索——身为暗裔,值得他铭记的人类很少,但对韦鲁斯而言,亚索显然也勉强算是“能够被记住”的那种。

    “是你?”相较于刚刚摆脱封印的时候,现在的韦鲁斯语言能力强了不少,声音虽然依旧沙哑,但至少吐字清晰了起来,“艾欧尼亚人,你为什么来到恕瑞玛、惊扰亡者的休息?”

    然后,没等亚索有所表示,反而是卡萨丁直接站了出来。

    “是我。”卡萨丁毫不畏惧的挺起了胸膛,“我接到了那柄战刃的召唤!”

    “你?”韦鲁斯双眼微微眯起,凛然的杀意让卡萨丁身上的毛发都立了起来,“就凭你?!”

    然而,韦鲁斯仿佛利刃一般的语气并没能让卡萨丁有丝毫的畏惧——人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

    “没错!”卡萨丁向前半步,“我听见了他的声音,也读懂了他的渴望!”

    “凡人,你知道你在惊扰谁的安眠吗?”

    “霍洛克!”

    “那你知道霍洛克是谁吗?”

    “天神战士!”

    “他可不仅是天神战士。”韦鲁斯的语气之中多了一丝莫名的意味,“他可是我们的领袖……你凭什么以为自己有资格?”

    “我不知道。”卡萨丁倒是诚实,“我只知道不来的话,我永远不可能有资格。”

    “哈哈哈哈——”听到这句话,韦鲁斯忍不住疯狂的笑了起来,恣肆的笑声回荡在沙丘之间,仿佛滚滚雷鸣,“哈哈哈哈!”

    亚索忍不住微微皱起了眉头,他实在搞不明白,这有啥可笑的啊?

    “喜欢去试试是吧?”韦鲁斯笑够了之后,终于将长弓搭在了后背上,“那就去吧——自己一个人去,既然你想试试,那就别怕丢掉性命,也别指望有人帮你!”

    说着,韦鲁斯居然真的让开了去往墓穴的道路,似乎很乐于见到卡萨丁去试试。

    那……试试就试试?

    卡萨丁迈步就想要进入墓穴——虽然按照事先计划,他是打算和亚索一起行动、为自己加一层保险的。

    但实际上嘛……其实没有亚索,单单就墓穴机关的考验,他自己一个人也是遭得住的。

    见到这一幕,亚索倒是稍微有些迟疑。

【0323】 故人齐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