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6】 再次相逢(1/2)
作者:夜隐枭
    在卡萨丁打算去吃午饭的时候,亚索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一身蓝皮牵着一头巨大的斯卡拉什,让亚索直接眼前一亮。

    “我想,我们的斯卡拉什有着落了。”

    在卡萨丁错愕的眼神之中,亚索大步上前。

    “嘿!瑞兹!”

    惊讶的看着这个和自己打招呼的人,瑞兹有那么一瞬间的意外。

    这个黑发黑眸、梳着扫帚头的人是谁?

    但当亚索问出那句“那头犹卡尔怎么样”的时候,瑞兹就迅速反应了过来。

    符文守护者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它被留在了阿瓦罗萨部落,有人会照顾好它的。”

    “那就好。”亚索闻言愉快的点了点头,“这头斯卡拉什是哪里搞来的——我和我的朋友想穿越大塞沙漠、去可哈利河,但却一头大牲口。”

    “……不是哪里搞来的。”瑞兹愣了一下,“不过,如果你要穿越大塞沙漠的话,我们也许可以同行,如果你的朋友不多,我可以捎你一程。”

    “那可是太棒了。”亚索闻言打了个响指,“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什么?”

    “嗯。”略微思考了片刻,瑞兹终于点了点头,“走吧。”

    在得知了亚索找到了一个同伴之后,卡萨丁人有点发懵。

    而在得知了这头巨大的斯卡拉什是瑞兹“借”过来的时候,他更是目瞪口呆。

    要知道,斯卡拉什是肩高十米左右的四蹄巨兽,在提醒上几乎和艾欧尼亚的巨型龙龟有的一拼——考虑到艾欧尼亚和恕瑞玛截然不同的环境,这种大型生物在恕瑞玛不仅是生产工具,更是图腾象征!

    瑞兹能借来一头斯卡拉什……这实在是有些过于惊人了些!

    更让卡萨丁目瞪口呆的是,吃饭时亚索询问收费的时候,瑞兹表示“每人一个金海克斯就行”。

    这特么简直是免费的!

    一顿饭就在这样诡异的气氛中结束了,两方人约定好了明天汇合的时间和地点,很快就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旅馆。

    这一次,卡萨丁难得的产生了一种好奇——他很想知道,亚索是怎么和那个看起来就非常奇怪的家伙认识的。

    而同样好奇的锐雯则是将这个问题问了出来。

    “哦,我们在弗雷尔卓德见过一次。”亚索的答案轻描淡写,“也算是有一面之缘吧。”

    一面之缘就能这样?

    卡萨丁心里满是不信,但锐雯却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亚索这么可靠的人,一面之缘就成为朋友也不是不可能嘛!

    ……………………

    相较于亚索的没心没肺,拉着巨大的斯卡拉什回到旅馆、额外付了一份钱之后,默默躺在床上的瑞兹倒是想了很多。

    上次在弗雷尔卓德,和亚索分开之后,瑞兹很快就见到了那个老朋友,那是一位睿智的长老,经历过数十次艾尼维亚之息,是弗雷尔卓德少有的老年人。
【0316】 再次相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