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3】 虚空行者(1/2)
作者:夜隐枭
    在确定了卡萨丁的消息之后,亚索心头大定!

    说真的,当锐雯传来消息,说有虚空教团活动的时候,亚索本人是且惊且喜的——有消息是好事,但现在的艾欧尼亚、现在的亚索,还远没有做好面对虚空的准备!

    亚索是真的害怕,害怕自己的存在、自己那匆匆一窥引来什么奇怪的蝴蝶效应,直接激活了虚空。

    而得知了是卡萨丁在进行报复之后,亚索自然感觉长出一口气,因为凯莎失踪变成卡莎、卡萨丁毁家纾难,这都是原本就应该发生的事情!

    作为曾经的恕瑞玛王牌向导,卡萨丁的名字都来自于那句恕瑞玛经典招呼——“卡斯-塞-阿-迪恩”,意味“沙漠认得谁”。

    而现在,失去了最宝贵的家庭之后,卡萨丁拿出了所有的积蓄,打算以一己之力去对抗虚空,给那些虚空生物一点永世难忘的教训。

    那么,在这件事情上,亚索能做什么呢?

    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我想去见一见这位卡萨丁先生。”亚索稍作思考,就得到了结论,“至少,在面对虚空这一点上,我们是天然的盟友。”

    “当然可以。”锐雯轻轻点头,“他现在就在祖安,等待着自己的装备做好。”

    “事不宜迟。”亚索站起身来,长长地伸了个懒腰,“现在就去!”

    ……………………

    华灯初上。

    黄道大街的海克斯路灯已经亮起了幽蓝色的光辉。

    凯瑟琳和蔚在艾欧尼亚大使馆对面的咖啡馆里一杯又一杯地喝着咖啡,不知不觉已经喝了两大壶了……

    咖啡馆的侍者虽然心有疑惑,但总归不好对这两位皮城大佬说些什么——就在他以为凯瑟琳和蔚会在这喝咖啡喝个通宵的时候,两个人终于放下了杯子。

    匆匆付了咖啡钱,凯瑟琳和蔚眉飞色舞的离开了咖啡馆,只留下最后的一点咖啡和目瞪口呆的侍者。

    凯瑟琳和蔚离开,自然是因为她们发现了锐雯的行迹。

    “你看见了吧?”凯瑟琳小心的躲在了街角,回头对着蔚开口说道,“那是锐雯没错吧?”

    “当然!”蔚一面装作不经意,一面嘴上快速回应道,“可惜在她身边的那个男人没有看到正脸……她们这是要去哪?”

    “谁知道呢?”确认目标不会回头,凯瑟琳耸了耸肩转过了街角,“总归……跟上就好了!”

    黄道大街人来人往,对于一般人来说,在这里进行一场跟踪简直是地狱难度的。

    但凯瑟琳和蔚一方面熟悉地形,一方面身份特殊,硬是完美的跟在了锐雯的身后,甚至没有被亚索发现!

    就这样,远远吊在了目标的身后,她们很快就被带到了去往祖安的升降机处。

    眼见着锐雯登上了升降机,凯瑟琳和蔚终于面面相觑。

    这……总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约会什么的,不应该去听歌剧、逛街、吃甜点吗?

    一路上跟踪过来,凯瑟琳和蔚已经设计了一套完整的“偶遇”情景,并做好了厚着脸皮当电灯泡的准备。
【0313】 虚空行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