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 再见锐雯(2/2)
作者:夜隐枭
    而在凯瑟琳和蔚的身上,锐雯则是学会了不少在军队之中未曾见过的知识和技能——跟踪与反跟踪、侦查与反侦察、逮捕和审讯、信息的收集和整理……

    在皮尔特沃夫,锐雯迅速的吸收起了相关的知识,如亚索所期待的一样,开始朝着王牌间谍的方向发展了起来。

    ……………………

    来到了皮城的警察局,亚索在前台处提交了申请,然后很快就见到了锐雯。

    和离开艾欧尼亚的时候不一样,锐雯现在干练了很多,也仿佛完全褪去了骨子里的那种怠惰,神采奕奕的模样看得亚索暗自点头——这才是我心中的锐萌萌嘛!

    “好久不见。”上下打量了几眼,亚索这才和锐雯握了握手,“我这还有一封信给你呢——是孔德老爷子给你的,他本来还想让我给你捎来一份鱼干,可惜守望之海的海风实在太大,我可没办法保证在那种潮湿中保证鱼干的完好。”

    “……已经很感谢了。”接过了信笺的锐雯稍微抿了一下嘴唇,“还是去大使馆吧,这不是说话的地方。”

    “也好。”亚索点了点头,“正好我也可以顺便稍微休息一下。”

    说着,两个人迅速起身,离开了皮城警局的会客厅,直接走向了艾欧尼亚驻皮尔特沃夫大使馆。

    当锐雯离开了皮城警局的时候,二楼办公室正整理口供的凯瑟琳似乎心有所感,这位皮城的警长小姐站起身来,从彩色的遮光玻璃处看向了下面的街道——她清楚的看见了锐雯的背影。

    “蔚!”微微眯了一下眼睛,锐雯转过身来看向了正双腿搭在办公桌上打盹的伙伴,“嘿——别睡了!”

    “呃!”蔚挤了挤眼睛,慌忙起身,“有任务?”

    “口供还没有整理完,今天我们没有逮捕任务。”凯瑟琳摇了摇头,随即挑起了眉梢,“锐雯刚刚匆忙离开了,跟一个男人,看起来好像来自艾欧尼亚!”

    锐雯,和一个来自艾欧尼亚的男人离开了?

    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蔚当即起身,整个人都贴到了彩色玻璃上。

    “哪呢,哪呢?”皮城执法官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让我瞧瞧,一个来自艾欧尼亚的男人?”

    “……已经转过街角了。”凯瑟琳将手搭在了蔚的肩膀上,“看方向,应该是去皮城大使馆了。”

    “哦——”蔚有些恶劣的拉长了音节,“皮城大使馆!”

    “所以,我觉得。”和蔚有着相似想法的凯瑟琳嘴角也露出了笑意,“我们今天或许应该稍微休个假?”

    “好主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