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 再见锐雯(1/2)
作者:夜隐枭
    对于艾欧尼亚这边的事情,亚索自然是不知道的——在艾瑞莉娅和辛德拉battle的时候,他已经在无牙仔的背上,来到了苍茫的守望之海上。

    被迫营业的风行兽看起来精神状态不怎么好,亚索只能放弃了在旅行中冥想,转而一路上唢呐尺八轮着吹,给无牙仔鼓劲。

    没办法,毕竟无牙仔马上就要做爸爸了,这时候还让他出来送自己去皮尔特沃夫,多少有点说不过去……

    好在接下来知道到达了皮尔特沃夫,无牙仔就可以自己回去了,接下来的向导任务就交给锐雯就好了。

    就这样,在音乐的鼓舞下,无牙仔很快将亚索送到了皮尔特沃夫,然后自己都没有休息,就拍拍翅膀转身离开了。

    他还要看着自己孩子破壳而出呢!

    ……………………

    皮尔特沃夫的繁华一如既往。

    或者说,因为成功与艾欧尼亚达成协议的缘故,皮尔特沃夫比上次亚索来的时候更加繁华了。

    大量海克斯产品的出口成为了皮城新的经济增长引擎,带领着皮尔特沃夫的制造业迅速发展——而因为艾欧尼亚同时也在进口着皮尔特沃夫的海克斯科学技术,皮城高等学府的毕业生也有了一个新的发展渠道,于是,整个皮尔特沃夫就这样被注入了新的活力。

    可惜,亚索没有心情去四下观察皮尔特沃夫的发展,他来到了皮城之后,找到了皮城警察局。

    锐雯就在这里。

    目前来说,作为艾欧尼亚的“特别大使”,锐雯在皮尔特沃夫的身份相对而言比较超然——因为亚索本身对皮尔特沃夫的信息没有什么渴求,所以锐雯的主要任务也不是像间谍一般收集信息。

    按照亚索的要求,锐雯要去熟悉情报组织的运作模式、收集与虚空有关的信息,而为了完成这一点,她积极地和皮尔特沃夫官方展开了一系列的合作。

    适逢有了艾欧尼亚撑腰的皮城人开始清理诺克萨斯间谍,锐雯便非常积极的参与到了其中——而考虑到锐雯的身份和她所代表的艾欧尼亚,卡密尔则是愉快的为她的行动大开绿灯。

    艾欧尼亚和皮尔特沃夫一起抓诺克萨斯的间谍,这无疑是一个相当有利的信号,虽然察觉到了锐雯有趁机偷师锻炼的嫌疑,卡密尔还是乐见其成。

    就这样,锐雯以特别大使的身份,和维护皮尔特沃夫安全的警察局一起,参与到了轰轰烈烈的抓间谍行动之中。

    有了底气的皮尔特沃夫人开始一次次果断出击,将那些和战争石匠有关系的人一一逮捕,一时之间皮城监狱竟人满为患……

    为了能够将这些搞事的诺克萨斯人都收拾起来,皮城甚至还借调了几座祖安炼金男爵的私人监狱,用以关押诺克萨斯间谍!

    而在这一次次的抓捕行动之中,锐雯也逐渐和现任的皮城警长凯瑟琳小姐混熟了——同样和她熟悉起来的,还有皮城的执法官,蔚。

    频繁的组队行动让三个人形成了一个微妙的三角关系,其中凯瑟琳和蔚负责收集信息,凯瑟琳和锐雯负责制定计划,锐雯和蔚负责执行计划,相较于之前的警长·执法官双人组,这样的行动效率高了一大截。

    凯瑟琳和蔚都惊讶于锐雯的很多习惯,尤其是那种仿佛来自于骨子里的果断,职业军人出身的锐雯平时看起来多少有些木讷,但行动起来却比谁都利落,相当可靠。

【0311】 再见锐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