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 初步探索(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并不知道卡密尔和皮城商人对自己的印象已经变成了“老奸巨猾”,在喀舒利的这段时间,他正想尽办法和工匠们一起,将海克斯科技变成艾欧尼亚自己的东西。

    没错,亚索一开始就没想过要用海克斯产品逆推皮城的市场。

    海克斯产品的确有极大的进步意义,但污染等问题却依旧让人难以接受——就算是亚索,也不可能说服艾欧尼亚人以环境污染为代价,在本土搞海克斯水晶生产。

    只要灰雾出现在喀舒利,霞、洛等瓦斯塔亚人绝对第一时间和亚索翻脸。

    所以,海克斯科技对艾欧尼亚来说更像是一种新的思路——将能量和使用剥离开来的思路。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魔法的天赋,艾欧尼亚的狂野魔法也需要经过大量的冥想和调和才能使用,但如果能够将魔法能量获得和使用剥离开来的话……

    那画面太美好了吧?

    所以,在得知皮尔特沃夫将水晶矿原材料划为了禁运品之后,亚索也只是呵呵一笑。

    我要的可不是什么矿石和水晶,我要的是思路和技术!

    ……………………

    亚索难得的变成了“技术官僚”,艾瑞莉娅留在普雷希典清理之前堆积下的大量公务,而与此同时,五黑小队也借路比尔吉沃特,成功乘船来到了暗影岛。

    对于一般的船夫来说,暗影岛是一个禁忌,是一个可怕的传说,但对于这五个人来说,暗影岛……其实也算不上多危险。

    其中,崔斯特和格雷夫斯算是无知者无畏——他们不了解暗影岛,所以也根本就不知道那里有多可怕。

    辛德拉则是艺高人胆大,毕竟辛德拉出生的时候,暗影岛还是福光岛呢……就算因为离开了艾欧尼亚的缘故,导致她力量有所削弱,那也不是这些不死者可以窥伺的!

    而赛娜和了卢锡安则是因为背靠光明哨兵,手里有不少珍贵的资源,黑市上数百金海克斯一加仑的圣水,卢锡安这有一桶原材料——用来勾兑圣水的金黄色粘稠液体,他有一大桶。

    这种东西对负能量有着极强的克制作用,辛德拉甚至没法用黑暗之力托着它悬浮,只能靠卢锡安自己背着。

    就这样,五个人带着大量的补给和一大桶圣石原液,沿着古老的海图航线,终于抵达了暗影岛。

    入眼处是一座亮闪闪的灯塔。

    “那是教团在岛上唯一的据点。”在灯塔下停泊下小船,卢锡安搬下圣石原液有,用力紧了紧缆绳,“在光辉的笼罩下,不死者无从突破。”

    “所以这就是个哨塔?”抬头看了看高大的灯塔,崔斯特有些无法理解,“看样子……上面也没有人啊!”

    “曾经有过。”赛娜对这里比亚索还要更熟悉一些,“但随着黑雾的逐渐扩张,留在这里的哨兵坚持不住,最终只能撤离。”

    坚持不住?

    在赛娜说话的时候,卢锡安已经取出了几根火炬,沾满了圣石原液之后递给了崔斯特和格雷夫斯。

    “拿好它,让光辉始终笼罩着你们——否则你们的灵魂就会被黑雾抽离。”

【0298】 初步探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