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2】 幡然悔悟(1/2)
作者:夜隐枭
    和锤石战斗可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尤其是在蚀魂夜这个锤石的主场——虽然有了崔斯特和格雷夫斯做帮手,但卢锡安的压力依旧非常大。

    为了制造“卢锡安力战而亡,自己二人艰难逃出生天”的假象,崔斯特和格雷夫斯最开始也丝毫没有划水,全力以赴的和卢锡安一起对抗锤石。

    但……即使是三人合力,在锤石的面前却依旧处于下风。

    随着锤石召唤了半透明的幽魂屏障,束手束脚的三人组很快被分割开来——在屏障的阻隔下,卢锡安暂时性的和锤石打成了一对一。

    一对一,卢锡安不是对手。

    沉重的锁链横扫而来,即使卢锡安已经先一步滑铲离开,却依旧扫过了他的后背。

    没有火辣辣的刺痛,这种幽魂划过的冰冷让卢锡安在这一刻如坠冰窟。

    不用回头、不用上手摸,卢锡安就已经确定自己受伤了……

    冰冷的刺痛感迅速麻痹了卢锡安的半边身子,他下意识的向前窜去,结果却笔直的撞在了半透明的墙壁上。

    强烈的负能量化为无孔不入的青烟,侵蚀着卢锡安的心智,在这一刻,他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原来,锤石是主动让自己找到的。

    他想将自己杀死在这!

    意识到了这一点的卢锡安爆发出了强大的求生欲,他俯下重心,就地翻滚避开了锤石的锁链横摆,迅速的和崔斯特、格雷夫斯汇合到了一起。

    然后,还没等卢锡安说点什么,沉重的钩镰带着哗啦啦的铁索就再次袭向了卢锡安。

    锤石不打算给对手任何机会——今天,这个讨人厌的家伙必然会死亡、必然会成为自己收藏的一部分!

    狞笑着的锤石再次召唤了半透明的帷幕,五道墙壁就这样将三个人全部包裹在了其中。

    尝试性的进行了几次射击,卢锡安和格雷夫斯都无法通过这惨绿色的墙壁,眼见着锤石手中的铁链已经完全挥舞了起来,周围的黑雾也呈现出了包围之势,卢锡安在心底默默叹了口气。

    不能继续拖下去了。

    “快走!”

    不等崔斯特和格雷夫斯说什么,卢锡安干脆的就地一滚,主动打破了负能量墙壁——连续接触这可怕的能量,卢锡安黑色的面庞已经有了发白的趋势。

    失血过多加上负能量侵蚀,卢锡安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

    就算有队友,他也未必能够活着离开这里了。

    既然如此……那就发挥一点余热好了。

    从怀里拿出一柄匕首塞给了崔斯特,卢锡安再次抄起双枪,一波圣枪洗礼逼退了试图阻拦的锤石。

    “走——带着它,有机会的话,为我报仇!”

    “如果我也成了行尸走肉,那下次见到我的时候,给我一个痛快!”

    ……………………

    接过了这柄几乎全部由圣石锻造而成的匕首,崔斯特一时之间竟有些迟疑了。

    按照原来的计划,他这时候应该抓紧机会,和格雷夫斯一起迅速离开的——卢锡安牺牲在这,自己就能完美的扮演光明教团的特使了!

    但……真的要这么做吗?

【0292】 幡然悔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