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4】 博览大会(1/2)
作者:夜隐枭
    海克斯博览会的展品种类极多。

    虽然亚索身处vvvip通道,但大致上一圈转下来,时间也马上要到中午了——穿过了一道小门,亚索本以为上午的行程即将结束、自己马上就要去吃饭了,没想到一转弯的功夫,一个小型展厅出现在他的面前。

    “这是特殊展览馆。”负责介绍的讲解员虽然嗓子都快要冒烟了,但还维持着自己的声线和笑容,“特殊展览馆是不对外开放的,只有特殊的客人才能进入——”

    说着他主动为亚索推开了大门,引着一行四人进入了这座小小的、别具一格的展厅。

    进入了这间特殊展览馆,亚索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这里和外界的不同。

    如果说外面那个大展是脑洞和科技的碰撞,那这一间小型展览馆就仿佛在酝酿着一场伟大的变革。

    在这里展出的内容,有超过半数都是武器装备。

    打开开关丢出来就能直接生效、效果惊人但造价昂贵的改进型一次性海克斯动能力场。

    能够为使用者提供惊人膂力、自带推进器系统能够进行短距冲刺的海克斯工程学拳套。

    箭头拥有爆炸能力、可以设置延时起爆、以海克斯线圈充能为动力源的伊卡拉亚强弓。

    还没在皮城正式动工的、以铺设轨道中的海克斯传输液为动力系统的海克斯有轨车辆。

    拥有强悍锯链、能够轻而易举进行伐木工作、并保证了伐木人员安全的海克斯伐木机。

    ……

    ……

    这些真正拥有极强实用性的展品让亚索不由自主的眯起了眼睛——虽然不是皮城人,但说实话,他比在场的任何人都清楚,这些发明所具有的划时代意义。

    海克斯科学魔法的伟大之处就在于让所有人都能享受这份成果,魔法不再是施法者的专利,即使是普通人,也能享受魔法所带来的便利。

    现在,出现在亚索面前的这些发明就仿佛是初代施法者们通过一次次的魔法实验所发现的魔咒一般,是一个辉煌文明的崭新起源。

    皮城人以为亚索对海克斯科技不感兴趣。

    但实际上……亚索是对海克斯科技非常感兴趣的——只不过相较于这些成品,他更感兴趣的是海克斯科技的原理,以及诞生了这些发明创造的逻辑思维!

    那才是亚索这次千里迢迢来到皮尔特沃夫的目标。

    思及此处,亚索稍微有些溜号了——然后,就在他神游天外的时候,讲解员难得的提高了语气。

    重头戏来了。

    随着红色的绸布揭开,一个看起来平平无奇的、连通着数个管道的小盒子出现在了亚索的面前。

    这是啥?

    看着方方正正的小盒子,亚索心里悚然一惊——该不会皮城人搞出了什么电子管之类的东西吧?

    如果那样的话,海克斯科技恐怕就太过恐怖了点!

    “这是本次展览中非常重要的展品。”讲解员神色激动,“海克斯后处理系统!”

    后处理系统?
【0284】 博览大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