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1】 各凭本事(1/2)
作者:夜隐枭
    能量实体化的海克斯锁链仿佛封印黑暗大法师一样,将维克托的手脚脖子和躯干都完全束缚了起来,功率全开的动能力场更是将试图进行援护的炼金打手完全弹开,造成了局部情况下的一对一。

    完成了这一切的卡密尔感觉自己胜券在握。

    虽然这个一言不合就动手的家伙有相当威力的野路子,但……毕竟卡密尔经历的是完全的、彻底的海克斯科技改造。

    真正拼起实力,卡密尔自有底气!

    高功率的过载输出下,五颗纯净的海克斯水晶化为了能量耗尽的粉尘——此刻,卡密尔身上代替了主动脉血管的海克斯传导系统已经因为过载而变得发烫,这微妙的刺痛让卡密尔清晰的感受到了对方所面对的强大压力。

    虽然这一身海克斯躯体改造已经是快五十年前的产物了,但……经过了几次升级的情况下,卡密尔本人依旧是整个皮尔特沃夫海克斯科技的最高成就。

    而对手……虽然也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改造,但野路子就是野路子!

    这样想着,卡密尔难得再次开口。

    “最后的通牒已然下达,现在,束手就擒吧!”

    ……………………

    正如卡密尔所想的一样,维克托现在的情况的确很糟糕。

    在这位机械先驱的眼里,对方的攻击简直是蛮不讲理、臭不要脸——虽然在设计水平上,卡密尔的那一身装置没有多领先,但精良的材料、不计维修的过载、不要钱一样的海克斯水晶消耗还是成功的打了维克托一个措手不及。

    你是不是有病,一身躯体改造就这样用的?

    起手超频、能量外放、把动能力场当一次性设备?

    你钱多烧的吗?

    (卡密尔:没错,我钱多。)

    穷惯了的维克托没有意识到对方动起手来如此的不计后果、不留余地,一不小心就直接被能量锁链捆在了原地,结结实实的那种。

    双手双脚被束缚、躯干脑袋也不能动,看起来维克托似乎已经输了——但是,别忘了,维克托本人也进行过改造,他的身体条件其实和常人是有所区别的!

    最直接的就是……维克托有三只手。

    于是,就在卡密尔志得意满的下达最后通牒之际,维克托背后的那只机械臂拿起了他的手杖,激活了上面的海克斯核心。

    危险的红光一闪而逝,手杖的下半截就这样脱离开来,然后直接在维克托的脚下张开。

    与此同时,手杖顶端的一枚海克斯水晶当场爆炸,强大的能量逸散而出,迅速激活了地上被张开的、仿佛是一张蛛网般的机构。

    在这张“蛛网”之中,重力发生了扭曲。

    前一秒还在发布最后通牒的卡密尔,下一刻就直接弹射出了钩锁——频繁变换方向的重力让她一时之间难以应对,在不好直接杀死维克托的情况下,她也只能暂避锋芒。

    拉远了自己和维克托之间的距离,卡密尔努力的眨了眨眼睛,这才驱逐了来自大脑的强烈眩晕,当她再次抬起头、看向了维克托的时候,这位灰夫人的瞳孔终于开始变幻色彩。

    虽然这一番交手中,卡密尔稍微占据了上风,但今天想要达到目的、找到那个叫维克托的家伙已经是不可能了。

    不出意外的话,几分钟之后,被武田所控制的打手大部队就会迅速赶到,到时候自己想要脱身就很困难了。
【0281】 各凭本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