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6】 机械先驱(1/2)
作者:夜隐枭
    事情的发展并未如贾古所期待的那么顺利。

    第二天早上,灌了一宿咖啡、顶着两个黑眼圈、眼睛红的和兔子一样的斯坦威克来到了蓝薰庄园,但并未带来贾古所期待的好消息。

    “你是说……”餐桌前的贾古用缓慢的话语,一字一句的开口道,“你和你的助手们,花了整整一夜的时间,对照着专利说明,却没能搞懂这个专利的核心机制?”

    面对着贾古的疑问,斯坦威克虽然几乎都要上不来气,但最终却也只能低声的说一句“是”。

    没错,就像是他刚刚报告的,就算他有专利说明、召集了所有人手,也没能弄懂这份维克托留下的专利内容。

    最核心的那部分转化机制,他掉了好几把头发,都没能理顺。

    “那……能依照现有模型,制造样机吗?”出乎了斯坦威克的预料,贾古看起来并未暴跳如雷,“用已有的实验数据,制造一份样品,能做到吗?”

    斯坦威克很想拍着胸口说能,但实际上……他不能。

    因为这份后处理系统需要专门的模拟数字程序,而这份数字模拟程序,他做不出来。

    至于说用专利审查时候的数据……因为部分数据已经不再,所以也不行。

    咬了咬牙,斯坦威克再次摇头。

    “哦,这样啊。”

    贾古慢条斯理的将盘中的最后一片面包放进嘴里,然后……毫无征兆的暴起,直接将盘子砸在了自己面前这位教授光秃秃的脑袋上。

    砰——

    镶金的珐琅盘四分五裂,斯坦威克应声而倒。

    斯坦威克万万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被贾古突然一盘子直接就砸翻在地。

    而完成了这一切的贾古仿佛啥也没做一样,回头看向了自己的秘书。

    “联系武田——叫那些老鼠发动人手,去祖安寻找那个叫维克托的家伙。”

    “告诉那个才华横溢的小家伙,我们注意到了他的才华,发现了他遭受的委屈。”

    “伦理审查委员会也表个态,叫罗姆写份致歉书,放在皮城日报上,然后让负责那一次审查的白痴滚蛋。”

    “拿出皮城的怀抱来,维克托是一个真正的人才!”

    秘书迅速的记录了贾古所有的吩咐,等对方说完,这才低声补充了一句:“那……收购?”

    “一千个金海克斯。”贾古伸出了一个手指,“还有……一旦有了他的消息,马上叫上珍娜,她最喜欢这样有个性的人。”

    “是!”

【0276】 机械先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