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8】 初至皮城(1/2)
作者:夜隐枭
    守望之海上,一艘来自于皮尔特沃夫的巨型邮轮正在乘风破浪。

    凉飕飕的海风吹过甲板,鼓起船帆,然后带走了烟囱冒出来的海克斯粉尘。

    在船首的栏杆处,一身红衣如火的艾瑞莉娅正凭栏远望——虽然长时间的舞蹈学习让她下意识的保持了自己的姿态优雅,但刀锋意志小姐此时的心情却丝毫不美妙。

    “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喂?!”

    在她的身边,亚索脸上也有几分尴尬——原因很简单,在他们的身后散步之内,端着肩膀的锐雯和悬浮在半空中的辛德拉就这么死死地盯着他们,眼睛半天都不眨一下。

    “咳咳——”

    感受到自己身后灼热的视线,亚索也没了在船头复刻经典的心情,装模作样的咳嗽两声之后,他只能选择叫上了艾瑞莉娅、锐雯和辛德拉,主动回到船舱里面。

    然而,回到了船舱之中,看着里外两进、轻松住下了四个人的头等舱大房间,艾瑞莉娅的心情更加糟糕了起来——这不是她想要的皮城之旅啊!

    之前在询问亚索带谁的时候,艾瑞莉娅是充满期待的。

    而当亚索反问她有没有空的时候,艾瑞莉娅更是非常激动。

    结果到了登船的时候,艾瑞莉娅错愕的发现,和自己同行的,居然还有白毛一号和白毛二号。

    艾瑞莉娅人傻了。

    “怎么会这样?!”

    面对着艾瑞莉娅的质问,亚索也一脸的无奈。

    这次的皮城之旅,锐雯也是交流的重要环节——皮城值得艾欧尼亚学习的东西不多,但警察制度和地方守卫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锐雯将会是亚索重要的助力,所以这次的交流她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

    至于辛德拉……

    白毛二号是需要人看着的,虽然她似乎已经不再暴虐可怕,但就算她本人有所改观,那庞大的力量也需要加以限制——按照卡尔玛的计划,辛德拉已经可以逐渐开始学习控制自己的力量了,但这必须在监督下进行。

    于是,艾瑞莉娅心心念的蜜月之旅就在这样多了两个巨型的电灯泡。

    白毛一号和白毛二号的虎视眈眈让艾瑞莉娅多少有点神经衰弱的趋势,但好在亚索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好,并没有打算搞事情的意思,这多少让艾瑞莉娅放心不少。

    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艾瑞莉娅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目光无意识的看向了舷窗外——海天一色,这一刻,她迫切的希望坐船的日子早点过去。

    ……………………

    皮城的海克斯动力邮轮速度还是很快的。

    在艾瑞莉娅暴躁起来之前,一行人终于抵达了皮尔特沃夫。

    日落时分,随着一声尖锐而悠长的汽笛声响起,庞大的游轮终于靠在了码头上。

    在使者的接引下,亚索第一个走下了舷梯。
【0268】 初至皮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