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6】 冰脉驱役(1/2)
作者:夜隐枭
    这一下的反击又快又恨,在亚索自己看来,虽然未必能够真正伤到丽桑卓,但总归能够给自己争取一点逃跑的时间。

    但反击的结果却全然出乎了亚索的预料,在积雪的掩护下,丽桑卓似乎没有任何防备,就这么被一剑当胸穿过。

    一剑之后,丽桑卓的脸上满是不可置信,亚索则是人都傻了。

    大姐,你大招呢?

    我跑了这么半天,结果你就这?

    就这?

    你要是这么菜,我跑什么啊?!

    但错愕只持续了一瞬间,下一刻,亚索就意识到了问题的不对劲。

    随着一剑穿胸而过,冻结起来的疾风之灵也活跃了起来,而在疾风之灵活跃起来的瞬间,他就感觉到了一阵危险。

    这个丽桑卓……不对劲!

    以最快的速度御风而起,亚索极速逃离开来——而就在他开溜的时候,在他刚刚出剑的地方,丽桑卓“膨胀”起来了。

    这里的膨胀是字面意义上的那种。

    膨胀的丽桑卓继续了可怕的能量,然后在一声闷响之后,化为了一道横扫而出的冲击波,将半空中的亚索狠狠地怼飞了出去!

    虽然有感受到危险,甚至在半空中都勉强划下一道疾风屏障,但被这一道冰冷冲击命中之后,亚索还是忍不住喉头一甜,整个人身躯一阵僵硬。

    这一刻,他终于确定——不是丽桑卓菜,而是自己根本就没见到真正的丽桑卓!

    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可怕的、能够冻结疾风的家伙,压根就不是丽桑卓的本尊,而是一个小小的冰脉驱役!

    而在爆炸之后的情况也向亚索证明了这一点,当冰冷的冲击过去,再次回到了爆炸的中心,亚索看见的是一个男性的冰霜祭司——他穿着最隆重的冰霜祭司礼服,从打扮上看至少是一个区域祭司。

    也就是说,丽桑卓用麾下的一个祭司作为代价,生生制造出了一个能够承受自己部分力量的分身,差一点就把亚索逼到了绝路上!

    这就是三姐妹的力量吗?

    随意抓了两把积雪塞进嘴里,亚索的胸口稍微终于好受了一点——但这种恢复只是暂时的权宜之计,现在的亚索迫切的需要治疗!

    然后,想起了自己之前在闲谈中了解到的消息,亚索脸上的表情僵硬了。

    在弗雷尔卓德,有治疗能力的人只有一种。

    他们的身份是……冰霜祭司。

    在群山之间,亚索的脸上满是苦涩——这一波爆炸自己受到的伤真的不轻,至少是肋骨骨裂、内脏冲击的水平,具体有没有进一步的内出血还不得而知。

    如果没有治疗的话……恐怕还真的会留下点什么毛病!

    但想要治疗,在弗雷尔卓德就只能找冰霜祭司,以丽桑卓对自己这态度,找冰霜祭司那不是自投罗网么?

    情况变得尴尬了起来。

    但现在也不是想那么远的时候,既然恢复了活动能力,亚索也只能先拄着自己无鞘之剑,沿着原路一点点的的回去了——虽然这样可能绕远,但深知自己认路能力、心里有点比数的亚索还是乖乖的绕了这个远。

    真的要迷路,那岂不是要绕晕在这一片苍茫的群山之中了?

    ……………………

    行在雪山之中,当亚索又一次来到了那个埋伏自己的地方时,他看见了惊人的一幕。

【0256】 冰脉驱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