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 极地冰风(1/2)
作者:夜隐枭
    大片大片的冰凌如剃刀般锐利,在冰霜祭司的控制下,齐刷刷的袭向了狂奔的亚龙犬二哈,而狂性大发的二哈在亚索的命令下,丝毫没有后撤的意思,反而发出了兴奋的狂吼。

    这一次,二哈的叫声不再是平日里讨好的汪汪,而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嗷呜。

    被命令驱赶犹卡尔的冰原狼早就战战兢兢的让开了道路,一个个都将尾巴夹了起来……

    二哈在亚索面前是狗没错,但除了狗之外,他也是正式八经的龙裔!

    元素巨龙——具体来说是冰霜巨龙——的血脉让冰原狼再次清晰的感知到了来自本能的恐惧,随着二哈不再汪汪叫,这些冰原狼却低下了脑袋,开始汪汪呜咽了起来。

    平时凶悍的冰原狼现在出奇的拉夸,这让劫掠者们脸色都黑了下来,好在另一边的冰霜祭司已经准备好了法术,锐利的冰凌插向了二哈,就算二哈的身体表面有鳞片,也注定无法抵御这可怕的冰暴袭击!

    但……真的有这么顺利吗?

    在二哈的掩护下,将自己的剑势蓄到了极致之后,亚索终于拔剑出鞘——在长剑出鞘前,通过兽灵的帮助,他无声的叫开了二哈。

    只见前一刻还一副不撞南墙不回头架势的二哈毫无征兆的在泥泞的道路上花了一个7,直接避过了冰暴的直接袭击。

    见到了这一幕,冰霜祭司的嘴角泛起了一丝冷笑。

    禽兽之变诈几何哉——止增笑耳!

    这是冰霜法术,不是傻乎乎的投矛,别说你在地上画个7,就算完整的写一个4396,只要被锁定了,也是躲不开的!

    而早在法术成型的时候,冰霜祭司就已经锁定了二哈!

    “在冰暴中被埋——”

    话说一半,倒卷的狂风就将冰霜祭司剩下的话堵回了嗓子眼里。

    只见一阵疾风忽然卷地而来,泛着青色的风暴裹挟着惊人的能量,直接撞在了冰霜祭司的冰暴上,然后赶紧里落的打乱了冰霜祭司对法术的控制。

    太阳穴仿佛被大锤重重地敲了一锤子,失去了对法术控制的冰霜祭司嗓子忽然一甜,法术失控后的反噬让他此时眼前金星乱迸,一时间身体失去了平衡。

    而就在这一刻,去势不减的疾风携着冰暴,给劫掠者们来了一场暴风雪。

    狂暴的冰凌虽然没有施法者控制,但在疾风的裹挟下,依旧如一柄柄锐利的飞刀,直接飞到了劫掠者们的阵型之中——而因为风暴而下意识举起手、眯起眼的劫掠者们显然没有想到,自家冰霜祭司的法术会在这时候反噬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分分中招。

    最前排的劫掠者直接就被卷入了逸散的风暴之中,他们仿佛是滚筒洗衣机里的衣物一般,在风暴之中螺旋升天。

    而考虑到和这些人一起螺旋升天的还有冰凌,在风暴之中经过了一番碰撞之后,再回到地面上的时候,这些家伙早已经不成人形了。

【0248】 极地冰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