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6】 扬名立万(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最终还是打算试试瑟庄妮的意见——反正可以确认,炉乡在东边,而回诺克萨斯也要往东走,试一试总归是不亏的……

    而瑟庄妮则是作为见证者,喜滋滋的跑去割下了失者的脑袋,开始帮助亚索以弗雷尔卓德人的方式,宣扬起了他的战绩。

    什么,你问弗雷尔卓德人怎么搞宣传?

    简单,有聚居地就去喝酒,在酒桌上将整个事情讲出来就成了!

    要知道,亚索可没在吹牛,他是真的有失者脑袋的。

    期间倒是有些马尿喝多的家伙试图挑战亚索,但无一例外的都被亚索按在地上摩擦了一顿……

    是真的按在地上摩擦,凡是喝多了找亚索单挑的家伙,如果态度还好,那就可以安心的睡一觉,嘴巴万一不干净,那就会被击倒后变成人肉拖把,在刚刚开化的弗雷尔卓德地上拖地。

    考虑到脾气暴躁的弗雷尔卓德人比较多,亚索倒是好好的做了一回清洁工,为弗雷尔卓德的野外打扫做出了重要贡献。

    就这样,一路喝一路打,亚索“失者杀手”的名头很快就在弗雷尔卓德传扬了开来——他从来没有用过【亚索】这个名头,自我介绍的时候就使用了失者杀手。

    为了达成足够优秀的嘲讽效果,他甚至启用了很久没有用过的【疾风小天才】称号,于是,在被亚索摩擦过之后,很多弗雷尔卓德人都表示“我不记得了,他的动作太快了,就好像入冬之后的艾尼维亚之息”。

    于是,除了“失者杀手”,亚索还有一个更长、更有逼格的名头——“艾尼维亚之叹息”。

    ……………………

    又喝过了一个聚居地,亚索再一次摩擦了几个喝多了之后向自己挑战的家伙。

    雪橇上,失者的脑袋已经快要腐烂了——虽然有臻冰的战斧“冰镇”,但两个人都已经跑了半个多月了,一把臻冰战斧显然不足以保存这十几个脑袋……

    “奥恩的信徒真的会注意到这些吗?”再次坐上了雪橇出发,亚索多少有点怀疑瑟庄妮的说法,“还是说……那位山隐之焰根本就没几个信徒了?”

    面对着亚索的疑问,瑟庄妮也有些尴尬——她是真的认为这样可行,结果一路走来架打了不少,但想要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对于广袤的弗雷尔卓德来说,一个消息传开所需要的时间……那简直是太长了。

    “我们或许应该找诺台人试试。”面对着亚索的疑惑,瑟庄妮也有点拿不准情况了,“他们是最能传播消息的——那些坐着大篷车的家伙能把故事编成歌谣。”

    “诺台人?”亚索显然没有听到过这个名字,“听起来还可以……但问题是,哪里有诺台人?”

    “他们会坐着大篷车在弗雷尔卓德到处移动,入冬的时候向东,命名日开始向西……算算时间的话,我们应该快要遇见他们了!”

    “……”

    亚索有些迟疑的看了瑟庄妮一眼——对方看起来信心满满,完全不像是找一个借口忽悠自己的样子,而且“诺台”这个名字他也的确有点耳熟,只不过亚索不记得是在哪里听到过了而已。

    那就……再试试?

    这样想着,亚索在继续喝酒战斗的同时,也开始打听起了诺台人的踪迹。

    而相较于难以捉摸的炉乡,诺台人却并不神秘——三天之后,他们在去往霜卫要塞的方向,见到了走在路上的大篷车。
【0246】 扬名立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