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 滚滚雷霆(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本来是不想管瑟庄妮的——虽然自己的确不小心打击到了小姑娘的自信心,但……说实话,他可不认为弗雷尔卓德人的小心肝有这么脆弱。

    然而,让亚索比较在意的是,在他装好了雪橇,打算叫二哈出发的时候,西南边的雷霆声势大盛起来了……

    在这里,雷霆滚滚已经不是一个比喻,而是真正切实存在的事情了——抬起头之后,亚索眼睁睁的看着闪电距离自己越来越近,而雷声更是越来越近,在这么下去,用不了多久,自己恐怕就要面对随时可能被雷劈的情况了!

    瑟庄妮可以被打击,但被雷劈就过分了啊!

    担心她被雷劈死,亚索才难得的叫了她一声——可惜似乎是因为被打击的有点严重,她并没有反应过来,于是,亚索只能无奈的将她丢在了自己的雪橇上,然后叫上了二哈,直接开溜。

    雷声越来越远。

    而当暮色降临之后,瑟庄妮这才终于恢复了意识。

    “你,担心,臻冰?”眼见着瑟庄妮的脸上又一次露出了那种悲哀,亚索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一柄,斧子,赠送,给你。”

    说着,亚索指了指一边的战利品,示意它归瑟庄妮了。

    “我不要。”瑟庄妮倔强的摇了摇头,“我会有自己的战利品的……不需要任何的同情。”

    “随便。”亚索摆了摆手,挑一个比较舒服的姿势躺在了自己的物资上,“可以,当作,借——记得,还。”

    瑟庄妮眨了眨眼睛,终于还是抓住了那柄斧子。

    臻冰的斧刃很好的固定在了斧柄上,以瑟庄妮现在的能力,勉强握住斧柄还是可以的。

    看着暮色下显得紫莹莹的斧刃,瑟庄妮心里说不清的喜欢——凛冬之爪部落只有一柄可靠的武器,被她的母亲、现在的战母廓吉雅掌握着,那是她击败了瑟庄妮祖母后从她手里得到的。

    而现在,瑟庄妮暂时拥有了自己的臻冰战斧!

    然后,下一刻,她就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二哈的速度太快,只一会的功夫,就已经快要跑出她所知的区域范围了!

    “快停下!”瑟庄妮赶紧拉住了亚索,“停下!”

    “二哈,别跑了!”眼见着小猪妹再次恢复了元气,亚索也扯住了二哈的缰绳,“停下。”

    在亚索的命令下,二哈开始减速,终于在几分钟后停在了一个低矮的山丘附近。

    “怎么,要走了?”跳下了雪橇,亚索看向了瑟庄妮,“还是说,需要,我,带着,向,回去?”

    “不用了。”瑟庄妮摇了摇头,看了一眼远处的落日,“今天就先在这休息——你最好也稍微休息一下,不要继续了,再往前是失者的地方,很危险。”

    “失者?”亚索重复了一遍这个自己没有听懂的词语,“那,是什么?”

    “笃信雷霆巨熊的力量,兽化的人。”瑟庄妮皱着眉头简单解释了一句,“很危险的家伙,会吃人。”

    “吃人?”亚索愣了一下,“他们,不是,人?”

【0240】 滚滚雷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