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5】 有所顾虑(1/2)
作者:夜隐枭
    关于千珏,其实乐芙兰也也不是很了解——就算在苍白女士活跃的时期,关于死神的传说就已经存在了。

    而在符文之地,传说这种东西很大程度上都是历史的戏剧化版本,所以乐芙兰也不好说千珏究竟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虽然不了解千珏,但乐芙兰很了解自己,她很清楚,从死亡的角度上说,自己也是一个逃避死亡之人,如果真的有千珏信徒……自己也很有可能在必杀名单上。

    迟疑中,乐芙兰的目光向下,结果在遗失物编号一栏只看见了【4396】一个数字——略一思忖,她就想到了这个编号所代表的物品。

    那似乎是……一本书?

    传说那本书是古老的智慧魔典,但事到如今,它却已经成为了整个事件中的细枝末节了。

    对于乐芙兰来说,除了千珏的存在之外,最大的问题就是那个秘密仓库不能用了。

    最后现场只是死掉了一队守卫、丢了一本书,可是这种仓库只要暴露,就意味着失效,不管对方是因为什么没有击破防御,从仓库里拿走自己所有的收藏,但乐芙兰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再将那座仓库作为黑色玫瑰存放魔法物品的基地了。

    而且,为了防止这是调虎离山、故意引诱自己露出破绽,乐芙兰在接下来的转移之中,还需要考虑更多的事情……

    ……………………

    当然,以上的内容亚索都不知道。

    乐芙兰害怕千珏,怂的不行;亚索孤身一人在不朽堡垒,也怂的不行。

    不怂不行啊,他这次独自前来的目的是弄清楚诺克萨斯人的动向,就跟推了线去对面野区转一圈、看看打野动向一样。

    结果这看着看着,忽然就抢了一份看起来就很珍贵的东西回来……

    鬼知道诺克萨斯人会不会恼羞成怒?

    不好再回不朽堡垒,亚索干脆就带着这个盒子,直接一路向北,到达了龙岗山脉后,这才稍微停下了脚步。

    随后,亚索打开了这个细长的匣子。

    里面是一本书。

    书?

    亚索端详着这本书的封面——不需要戴上猩红之月的面罩,他就已经看见了书上那宛若实质的负能量。

    这是一本魔法典籍,而且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一本相当有内容的魔法典籍。

    拿在亚索的手里,书页似乎在跃跃欲试,随时有着自己翻开的迹象——与此同时,沙哑的笑声也若有若无的出现在了亚索的耳边,似乎有一个声音催促着亚索快点将它打开,只要打开了这本书,那他就会拥有无尽的力量……

    亚索又不是沙雕,怎么可能大大咧咧的打开这本书?

【0235】 有所顾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