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4】 千珏背锅(1/2)
作者:夜隐枭
    虽然不知道马车运送的到底是什么,但亚索敢确定,被黑色玫瑰这样珍重,其中的东西必然相当重要!

    随后,就在亚索思考着怎么去仓库里瞧一眼的时候,稍微松了一口气的运输队长就已经尸横当场了。

    就算是自己人,黑色玫瑰也不打算留下活口……

    看见着一个大活人就这么变成了一滩难以名状的扭曲血肉,亚索的手终于摸向了腰间的剑柄。

    黑色玫瑰的底线……实在是有点太低了。

    虽然并不是自己人,但见到了这一幕的亚索还是难以遏制心头的怒火——而下一刻,亚索则是悚然一惊。

    在将腰间长剑拔出了三寸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又在失去理智的边缘了!

    该死的,自己只不过戴上了几次猩红之月的面具而已,怎么又有点控制不住情绪的趋势了?

    别人的系统都是随随便便横压一世,自己这系统怎么坑怎么来呗?

    就是这么片刻的失控,就足以让亚索的身形暴露出来了——夜色之中,一抹刀光还是比较清晰的,那边在毁尸灭迹的守卫直接就发现了这边角落里的不对劲,呼喝着组织了一支小队,向着亚索这里的走了过来。

    麻烦了!

    深呼吸了两次,亚索一面平复着自己的内心,一面再次握上了剑柄——本来我是打算潜行过来探查一下情况的,现在……这是你逼我开无双的!

    从腰间拿下另一面事先准备的、诺克萨斯传统的狼灵面具,亚索终于拔出了长剑。

    于是,还没等这支小队的队长说出那句“什么人”,一抹流光就劈碎了夜幕,将他的身躯直接一分为二!

    和他一起被分开的,还有小队的其他成员——在低沉而呜咽的唢呐声中,亚索脚步不停,直接冲向了还在屠杀着运输小队成员的守卫。

    “Hasaki!”

    三丈开外,亚索长剑已然递出,剑上青芒暴涨,直化为一道狂风,携马车燃烧的熊熊烈焰,干脆利落的将所有的守卫都卷在了其中!

    大半的守卫都被这突然的火龙卷裹挟其中,痛苦的哀嚎了起来——锋锐的风刃撕破了他们的甲胄,而迅猛的奥术火焰直接炙烤起了他们的身躯和灵魂,这种痛苦不是肉体上的烧伤,而是来自心灵和肉身的双重折磨!

    黑色玫瑰恶毒的陷阱反噬了这些为虎作伥的恶徒,让他们也尝到了奥术火焰的滋味,而亚索的目光甚至没有在他们的身上停留哪怕一秒钟——因为即使亚索这含怒一击已经是威力惊人,还有一部分人反应极快,避开了这道火龙卷!

    过人,这里的守卫都不是庸手,在艾欧尼亚之战的战场上们,除了锐雯的那一支符文剑士军团,亚索还未曾见过可以与其相比的战士!

    对付这种战士,亚索也需要将注意力集中到极致!

    一击未建全功,亚索脚下步履不停——木屐不再踏风无声,而是大大方方的踩在了青石的地面上,发出了咔哒咔哒的声音。

    这声音仿佛是在为风中那若有若无的唢呐打着节拍,就在这些守卫迟疑的一瞬间,亚索的第二剑就已然到来!

    这一次……不再是狂风绝息斩,而是近身的踏前斩!

【0234】 千珏背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