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 不知所踪(2/2)
作者:夜隐枭
    卡特琳娜的心沉到了谷底。

    虽然不是妹妹卡西奥佩娅那种满腹心思的人,但身为杜·克卡奥的长女,卡特琳娜也不是傻子。

    家族内部的矛盾,卡特琳娜也是心知肚明的——毕竟在外人面前,夫妻可以相敬如宾,但就算再怎么小心,也不可能瞒过朝夕相处的孩子。

    实际上,像是杜·克卡奥和索莱安娜是典型的诺克萨斯式联姻,两个人身份地位对等,而且都算得上是个中翘楚,在结婚的时候,杜·克卡奥是军界新星,而索莱安娜则是帝国名媛,两个人的结合在外人看来,完全就是完美的天作之合。

    但实际上……

    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也只能出现在童话里。

    在卡特琳娜的记忆里,父母之间从来都是客气居多的关系,除此之外,似乎也并没有什么情感……

    继承了父亲很多方面天赋的卡特琳娜自小就和自己的父亲比较亲昵,而杜·克卡奥也将最大的希望寄托在了她的身上,这才使得卡特琳娜从小就开始接受刺客训练。

    甚至卡特琳娜这种相对华丽、有着明显炫技形式的战斗方式,最开始也正是出自于对父亲目光的渴望。

    至于母亲索莱安娜?

    在卡特琳娜开始正式训练之后,二人的关系就淡下来了。

    而卡西奥佩娅和卡特琳娜则是完全相反,继承了母亲头脑的小女儿更加喜欢和母亲腻在一起,学习如何讨人喜欢、受人欢迎。

    于是,好好的一个家庭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一道无形的屏障一分为二,几乎支离破碎。

    从某种意义上说,之前在执行乌泽里斯战略的时候,杜·克卡奥主动带家庭来到这片远离纷争的恕瑞玛城市,未必没有想要缓和一下家庭关系的意思。

    但从现在的结果来看,家庭关系没缓和多少,反而是杜·克卡奥人不见了。

    想到这里,卡特琳娜心里终于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那个自己不愿意面对的话题。

    难道……杜·克卡奥的失踪,真的和母亲、和妹妹有关?

    ————————

    欠一章,明天补。

    至于昨天请假的那份……我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