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 不知所踪(1/2)
作者:夜隐枭
    信息到这就消失了——虽然斯维因也出动了不少人手,但却依旧无法得知下一步杜·克卡奥去了哪里。

    曾经的诺克萨斯大元帅、艾欧尼亚方面军总帅杜·克卡奥就这样消失在了自己奋斗的城市之中,仿佛是一滴水落在了干涸的沙漠之中,再也找不到哪怕一点踪迹。

    整个事件都透露着诡异,以至于卡特琳娜和泰隆对视了一眼后,都产生了一样的念头: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虽然两人一时之间还不知道斯维因有没有什么需要欺骗和误导自己的理由,但说实话,目前斯维因拿出来的结论,怎么看都有点匪夷所思!

    斯维因看出了两个人的迟疑和不信任,但却并没有主动解释什么,而是继续说道了之后的乌泽里斯暴乱——烈阳教派和诺克萨斯之间产生了不小的麻烦,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克卡奥似乎并没有出现。

    他真的不见了。

    “总之,这就是我掌握的所有情报。”将一切说完,斯维因再次将一真一假的双手交叉,“至于二位怎么看……这就是你们的事情了。”

    “这就是你要和我说的?”卡特琳娜虽然心里还满是疑惑,但脸上却又摆出了不屑一顾的神情,“别和我转移话题——你做的事情可不止这点!”

    “我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斯维因的语气仿佛是在讲一个冷笑话一样,“至于其他的……我自然有其他的原因,我能看见你们都没有看见的黑暗之处,自然也要做一些你们不懂的事情了。”

    “故弄玄虚。”卡特琳娜伸手撩了一把自己的红色长发,“那就这样了——看来这次的特利威尔之旅我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斯维因仿佛是不经意一般眯起了眼睛,“也许,卡特琳娜小姐可以去见见你的妹妹和母亲?我之前想要联系过她们,但可惜并没有成功。”

    “这是我自己的事情——”

    卡特琳娜本能的想要拒绝来自斯维因的举手画脚,但话刚说出口,却忽然意识到了斯维因的潜台词。

    “该死的——你在说什么?”意识到了情况不对劲的卡特琳娜狠狠地拍案而起,“你在暗示什么?!”

    “你明白了。”斯维因丝毫没有在意卡特琳娜身上惊人的气势,语气平静的一如既往,“而愤怒,则表示你也有所怀疑。”

    “我……警告你!”卡特琳娜完全认真了起来,“不要对克卡奥家族内指手画脚——没人可以这样,大统领不能,你更不能!”

    “所以,我才将消息告诉了你啊。”摊开了单手,斯维因摆出了一副我一直很守规矩的样子,丝毫没有将卡特琳娜近乎于威胁的话语放在心上,“我已经停手了——现在,这一切都交给你了。”

    说着,斯维因拿出了一份厚厚的文件,将其交给了卡特琳娜,然后摆出了一副送客的模样,终于不再说话。

    而在接过了这份沉甸甸的文件之后,卡特琳娜沉默了片刻,终于站起身来,转身离开了斯维因的办公室。

    就在卡特琳娜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泰隆的身形也终于消失不见,偌大的办公室再次恢复了平静,只有斯维因笔尖划过草纸的声音。

    …………………………

【0205】 不知所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