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 影中刺客(1/2)
作者:夜隐枭
    跟踪亚索的家伙是刺杀经验相当丰富的老手——对方一直谨慎的躲在下风头,即使是能呼唤疾风之灵的亚索,也无法通过风来完全锁定一个人。

    更何况这里是大路,周围的行人数量比较多,嘈杂的环境完全干扰了亚索的判断。

    甚至当亚索找机会停下休息之后,他才终于确认,跟在自己后面的人……就一个。

    一个人也敢跟着自己?

    发现了这一点后,亚索还真的很意外——虽然在诺克萨斯,有不少人亚索是惹不起、打不过的,但无论是哪个,都不应该是现在出现在特利威尔的。

    更不应该跑到自己的后面鬼鬼祟祟的搞跟踪。

    难道……这是斯维因不甘心将诺克萨斯东岸的信息交给自己而派出的刺客?

    不应该啊——如果斯维因真的有这心思,在帝国农场恐怕他早就动手了,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多此一举啊!

    究竟是谁?

    产生了一点好奇,亚索在前面的一个转弯处直接笔直的前进,仿佛是不愿意绕路一样,径直的窜到了森林里。

    来,让我看看,这个鬼鬼祟祟的家伙,到达会不会跟上来。

    ……………………

    卡特琳娜有些纠结。

    作为克卡奥家的大女儿,杜·克卡奥失踪之后,她一直在寻找着自己父亲的踪迹。

    虽然之前因为理念的差异,卡特琳娜和杜·克卡奥之间存在着某些分歧,父女之间的关系也很僵硬,但这并不妨碍杜·克卡奥失踪之后,卡特琳娜对他的寻找。

    毕竟杜·克卡奥不仅代表了自己,还代表了整个家族。

    甚至……如果不是杜·克卡奥在战后一直不见踪影,斯维因都不可能仅仅是被降职、转职——没有了“临危受命”这层说法,现在的斯维因早就被黑色玫瑰迫不及待的推上断头台了!

    可以说,因为杜·克卡奥的失踪,艾欧尼亚之战战败的责任被分走了很大一部分,从某种意义上说,杜·克卡奥为斯维因背了几分锅。

    这一点倒是不难看出,所以之前的时候,卡特琳娜倒也不是很着急,老爷子刺客出身,神出鬼没惯了,暂时掩藏踪迹人间蒸发也不是什么特殊的事情。

    但问题就在于,现在诺克萨斯都要选拔新的大元帅了,为什么杜·克卡奥还没有出现?

    他明明已经完成了自己应该做的一切啊!

    总觉得事情不对劲的卡特琳娜终于离开了不朽堡垒——杜·克卡奥家族的祖宅在不朽堡垒,但之前一段时间,杜·克卡奥一直和自己的妻子索莱安娜、小女儿卡西奥佩娅一起,生活在乌泽里斯。

    所以,为了弄清自己父亲到底去哪了,卡特琳娜离开了不朽堡垒,打算先去特利威尔询问斯维因,再去乌泽里斯寻找可能出现的蛛丝马迹。

    结果,就在特利威尔的城外,她看见了一个有趣的家伙——这个人丝毫不掩饰自己的艾欧尼亚装扮,腰间也别着长剑,最重要的是,他直接从斯维因办公室出来的。

    感觉到这可能是线索的卡特琳娜悄悄跟在了后面。

    然而,虽然卡特琳娜发挥出了最佳的水平,但从结果上看,她还是被发现了……

    当亚索一马当先冲进了树林里之后,卡特琳娜则是陷入了纠结之中。

【0202】 影中刺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