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8】 秘密协定(1/2)
作者:夜隐枭
    说起来,斯维因也是一个老倒霉蛋了。

    目前来说,明里暗里,他已经和亚索对抗过四次了——但除了第一次的纳沃利攻防战双方打了个平手之外,其余的三次他都输了个干净。

    无论是孤注一掷的普雷希典之战,还是战后的秘密谈判与停战条约,以及这一次的再度合作,哪一次斯维因都吃了不小的亏。

    真的是因为亚索技高一筹吗?

    并不完全是——实际上,斯维因吃亏的主要原因偏偏是自家内部有问题。

    在普雷希典之战期间,只要诺克萨斯在闪击失败后稳扎稳打、举全国之力一点点的开疆扩土,结果还真的很有可能鲸吞艾欧尼亚——就算不愿意举全国之力,那按照斯维因的战略,只要拉一波打一波,至少也能形成类似诺克萨斯蚕食恕瑞玛的情况。

    但……在黑色玫瑰的控制下,均衡教派的袭击直接让艾欧尼亚迅速团结,超凡者亲自下场,而普雷希典进攻计划不仅逼得急,而且后勤还跟不上。

    在这种绝境下,斯维因愣是在参透了黑色玫瑰目标的情况下,以自己为赌注,获得了一次殊死一搏的机会。

    明明是九一开的劣势局,硬是通过一波开团,达成了七三开的局面,虽然斯维因最后输了,但他真的已经尽力了。

    后续的谈判和这次的合作也是一样。

    斯维因不是不想为己方争取更多的利益,但形势比人强,斯维因也只能徒呼奈何了。

    在普雷希典,斯维因断了的那条胳膊可不是白断的,这条胳膊让亚索也承担了相当一部分压力的同时,也无形中提高了斯维因的声望,如果没有这条胳膊和老兵的支持,斯维因也不可能在这时候能安然无恙的留在第三国立农场!

    这货是一个狠人,对自己、对敌人都狠的狠人!

    而斯维因越是如此,亚索就越是感觉自己在与虎谋皮。

    虽然现在这种情况下,斯维因上台对艾欧尼亚极其有利——他的重心必然是梳理诺克萨斯内部,并将目标放在恕瑞玛——但从长远的角度上说,斯维因带领的诺克萨斯和乐芙兰带领的诺克萨斯国力不会在一个次元。

    但……亚索没得选。

    就算斯维因将来依旧会图谋艾欧尼亚的土地,但那也是将来。

    而现在,乐芙兰已经完成了自己计划之中的一部分,暗影岛和诺克萨斯纠结在一起,针对着艾欧尼亚伸出了漆黑的双手,而艾欧尼亚内部的均衡尚未恢复、狂野魔法已经失衡的情况下,哪怕是拆了东墙补西墙,亚索也必须要先搞定这次联手袭击!

    真是太可惜了。

    和斯维因达成了协议之后,亚索终于忍不住叹了口气。

    如果自己有能力直捣黄龙、干脆的去暗影岛搞定一切,哪里还需要弄这些?

    摇了摇头,亚索带着锐雯和塔莉垭一起,暂时留宿在了国立农场的客舍。

    ……………………

【0188】 秘密协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