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1】 初次交锋(1/2)
作者:夜隐枭
    这一次,亚索的运气还算不错。

    和卢锡安、崔斯特、格雷夫斯一路走来,亚索的旅程还算顺利,而在黑幕降临之后来到帕拉斯也让他们能够稍微修养一番。

    然后就遇上了诺克萨斯人搞事情。

    四个人迅速分为两拨,崔斯特和格雷夫斯去城内帮助维持秩序,而亚索和卢锡安则是向着火光最盛的帕拉斯神庙而来——情急之下的亚索冯虚御风,终于在最关键的时候赶到了帕拉斯神庙。

    亚索一进来就看见韦鲁斯在大杀四方。

    摆出了居合斩的起手式,亚索压力很大。

    别看从出现到现在,亚索逼格满满,丝毫不逊韦鲁斯,但自家人知自家事,真要打起来,自己恐怕第一个需要想清楚的就是“怎么跑”。

    没错,打是不可能打过的,只能想想怎么跑、最好怎么还能把韦鲁斯引走。

    厄加特那个憨憨不知道韦鲁斯是谁,亚索还能不知道?

    这特么可是暗裔!

    而且,就在不久之前,亚索还刚刚和某个暗裔打过交道——凯隐手里的那柄武器、那个大镰刀拉亚斯特,也是暗裔。

    别看面对拉亚斯特的时候亚索信心满满,那不是亚索对自己有信心,而是因为他对拉亚斯特有信心啊!

    不客气的说,那柄大镰刀拉亚斯特,就是妥妥的暗裔之耻,甚至需要经常用语言蛊惑凯隐——而真正的暗裔,无论是那位亚托克斯,还是面前的这个韦鲁斯,什么时候需要对肉身的主人恭恭敬敬了?

    而现在,真正的面对了韦鲁斯,亚索更是确认了这一点。

    拉亚斯特那柄大镰刀对亚索而言,就是“有点威胁”的程度,但面对着手持长弓的韦鲁斯,即使箭不在弦上,亚索都感觉如芒在背。

    想想看吧,来自塞壬号的主炮轰炸亚索都挡的下来,但韦鲁斯的一箭亚索却只能迟滞,无法彻底阻挡……

    这已经很说明问题了!

    ……………………

    作为暗裔,长弓才是韦鲁斯的本体——至于这个身躯,不过是揉合了凯伊和瓦尔茂的身躯,最后扭曲而成的血肉而已。

    虽然这两个人的念头并未完全被消失,两个人的声音还在一唱一和的在韦鲁斯的脑海中絮絮叨叨,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具身体还是以暗裔的意志为主导的。

    所以,韦鲁斯才会自称韦鲁斯——也许那两个家伙也会给他带来一些困扰,但这也注定只是困扰。

    此刻,面对着摆出了攻击姿态的亚索,韦鲁斯丝毫不慌,反而是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面前这个凡人。

    虽然那两个灵魂只是惊呼了一声“亚索先生”就闭口不言,好像不愿意向自己透露任何的消息,但韦鲁斯却能够从细节中发现不少有趣的东西。

    相较于之前发现自己无法控制身体时的万念俱灰,凯伊和瓦尔茂明显重新拥有了希望——而作为暗裔,韦鲁斯很喜欢希望。

    只有拥有了希望,自己才能亲手毁灭希望。

    那两个蠢货真的以为这家伙能给我造成困扰?

    韦鲁斯仔细打量着亚索——然而,他并未在亚索身上发现什么让自己忌惮的元素。

    身躯还算高大,但只是孱弱的血肉之躯,而血肉是无法阻止枯萎的。

    没有黑曜石一般的身躯,手里的那柄长剑也只是平平无奇,韦鲁斯并没有发现什么能够威胁到自己的因素。
【0171】 初次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