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5】 走投无路(1/2)
作者:夜隐枭
    虽然崔斯特和格雷夫斯都溜的很快,但亚索……怎么可能不防备这一手全球流?

    所以,当崔斯特完成传送之后,出现在他面前的是被倒吊起来的格雷夫斯,以及满脸微笑的亚索。

    “大晚上的,出来遛弯啊?”

    崔斯特自信满满的笑容僵硬在了脸上。

    怎么说?

    无奈的崔斯特只能维持着微笑,然后点了点头。

    “嗯,喝多了,和格雷夫斯出来转转……诶,他怎么还把自己吊起来了——”

    “好了,崔斯特。”亚索终于板起脸来,“我们需要开诚布公的好好谈谈了。”

    “……”

    崔斯特沉默了一会,然后缓缓摘下了自己的帽子。

    “亚索先生。”崔斯特直视亚索的双眼里满是疑惑,“你为什么一定要我和格雷夫斯呢——我们只是普普通通的比尔吉沃特混混而已,一个赌棍和一个酒鬼。”

    “蛇有蛇道,鼠有鼠道。”亚索摊了摊手,语气轻松,“我只是需要两个不怎么会露面、不会引起人注意的帮手而已,说起来我更加奇怪,你为什么一定要拒绝我的雇佣,相较于其他的雇主,我绝对算是慷慨大方的那种。”

    “因为我曾经去过恕瑞玛。”崔斯特默默地把玩着自己的帽子,“在那些曾经叱诧风云的大人们的坟墓里,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活人的钱才是钱。”

    “你没有信心?”

    “这是有自知之明。”

    看着崔斯特一副“我就知道上了你的贼船就死定了”的样子,亚索真的是一头包。

    我容易么我?

    为了艾欧尼亚呕心沥血,出来度假还个人情的功夫都能发现一个惊天阴谋,结果却实在没有人能帮帮忙!

    不是亚索不愿意自己行动或者去求助于洛、易,实在是在这方面大家都不够擅长啊!

    从卢锡安那里得到的消息是“诺克萨斯人和暗影岛有所勾结、艾欧尼亚之战的背后还有着更加隐秘的事情”——这种情况下,想要洞悉阴谋、阻止破坏,亚索也必须从两方面入手。

    诺克萨斯和暗影岛。

    诺克萨斯那边,亚索一定打定主意去“与虎谋皮”了,听说那位斯维因先生因为战争的失利已经被赶出诺克萨斯政局了,在别人看来这位昔日的策士统领、大参谋长的官运已经到此为止,但亚索却很清楚,对方迟早会起复的!

    而之前战争中,亚索利用了黑色玫瑰去恶心斯维因,逼迫他劣势开团,现在他也一样能够利用斯维因,去阻止黑色玫瑰和暗影岛的联合!

    没错,在意识到问题之后,亚索一定打定主意和那位未来的大统领好好交流一番了!

    这样一来,诺克萨斯那边亚索亲自负责,暗影岛那边怎么办?

    交给艾瑞莉娅?

    是拜托卡尔玛?

    又或者问问劫?

    无论哪一种,都会不够隐秘,虽然艾欧尼亚之战是义勇军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这并不代表着诺克萨斯人的战争石匠全都滚蛋了——探索暗影岛阴谋可不是之前的本土作战,亚索这边稍有异动,诺克萨斯人就能得到消息!

    思来想去,在暗影岛那边,亚索唯一能够动用的人手甚至可能是“如果可以听话一些”的辛德拉。

【0165】 走投无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