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0】 三角贸易(1/2)
作者:夜隐枭
    比尔吉沃特的灯火正在逐渐熄灭。

    虽然海盗们在酒水和娘们身上一直非常大方,但在很多其他的细枝末节——比如灯油——上面,却吝啬的可怕。

    而和灯火一起,逐渐消失的,还有铁钩帮的反抗。

    昔日不可一世的铁钩帮海盗们终于逐渐认清了形势,在有备而来的莎拉面前,他们注定很难掀起什么风浪。

    普朗克完蛋了,他麾下最精锐的那支突击队也被莎拉的玫瑰突击队灭了,铁钩帮的覆灭已成定局。

    在塞壬号上,坚持指挥全局的莎拉已经非常疲惫了——虽然浑身酸痛,但在精神上,她此刻却又异常兴奋。

    为了扳倒普朗克,她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一直努力,制定了堪称庞大的计划,而到目前为止,计划一切顺利。

    长长地伸了个懒腰,莎拉将罗盘塞回了胸衣里,然后推开船长室的门,踩着高跟鞋来到了塞壬号的甲板上。

    咸腥的海风吹拂着莎拉火红色的长发,她看着逐渐沉寂的比尔吉沃特,目光仿佛穿透了时空。

    ……………………

    曾几何时,莎拉还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姑娘,每天的日常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以及学着安装转轮锁扣、调校扳机轴距、甚至火枪试射。

    可惜,这份平静终归被打破了,而打破一切的人,正是那位海洋之灾,普朗克。

    因为一双手枪,莎拉家的工坊被点燃,久负盛名的枪械大师福琼夫妇都死在了普朗克的手里——当莎拉从工坊的余烬中逃出来的时候,她除了一双手枪之外一无所有。

    从那一天起,莎拉就已经定下了自己最大的目标——复仇。

    也正是从那一天起,符文之地少了一位未来的枪械大师,却多了一位赏金猎人。

    没人记得福琼,所有人都只知道莎拉。

    那是一个留下无数都市传说的赏金猎人。

    用朗姆酒桶把“绸刀海盗团”的老大淹死、教训一个手脚不干净的船长时夺走“塞壬号”、在屠宰码头上半截海怪肚子里找到“荡妇开膛手”并将其击毙……

    莎拉用自己的双枪,在比尔吉沃特逐渐打开了一片天。

    也正是借助着夺来的塞壬号,莎拉终于有了基本盘,正式起飞。

    通过过人的个人魅力,莎拉赢得了大量的追随者;在同生共死的战斗中,追随者变成了忠心耿耿的手下;而最关键的是,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亚索。

    仅仅是泛泛而谈,两个有想法的人就一拍即合——事实证明,当两个梦想交织在一起时,思维的火花就足以点燃一切。

    这也是为什么雷文很奇怪,明明亚索和莎拉总是吵成一团,却往往心照不宣。

    就这页,一条划时代的艾欧尼亚·皮尔特沃夫·比尔吉沃特航线开通了。

    这条航线上,塞壬号从艾欧尼亚出发,带着少有的艾欧尼亚特产——包括茶叶、丝绸、熏香、染料——来到皮尔特沃夫,然后换成大量的金海克斯,而利用这些金海克斯,她可以撬开那些高傲的海克斯科技学家的大门,以土豪的姿态购置最新的海克斯装备。
【0150】 三角贸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