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早有算计(求订阅!)(1/2)
作者:夜隐枭
    印记出现、锁链探出,在亚索身后的阿卡丽赶到了一阵恶寒。

    如果说辛德拉的力量是“堂堂正正的黑暗”,那在烟尘之中,那张一闪而逝的苍白面孔就是“不应于此世”的失谐存在,只是匆匆一窥,阿卡丽就感觉自己冷汗淋漓。

    而在阿卡丽前面,更加清晰的看见了那张脸的亚索虽然面上也露出了几分凝重,但在心里却忍不住笑出了声。

    狐狸尾巴还是露出来了啊,一条姐!

    你的耐心……似乎比我想象中的要差不少啊!

    是暗裔之力让你难以平静?

    还是永生的池水引起了你的注意?

    或者黑暗的力量让你无法遏制心中贪婪?

    没想到吧——幻梦池里的这位,可是一个一言不合就原地aoe的角色,被人殃及池鱼砸出来的滋味……不怎么好受吧?

    看着忽然动手的辛德拉和苍白女士,亚索只能努力的控制着面部表情,生怕一个没忍住就笑出声来。

    ……………………

    没错,目前来说,一切都在亚索的计划之内。

    从一开始,他的主要目标就不是辛德拉——或者说,不仅仅是辛德拉。

    虽然这位暗黑元首小姐身具庞大的能量,但在亚索看来,她本身就不在艾欧尼亚的秩序之中,只要不被诺克萨斯人控制,辛德拉怎么样问题都不大。

    真正值得亚索在意的,反而是劫提到过的、在均衡之厄中一闪而逝的苍白女士。

    别看她坑了斯维因,间接帮助了艾欧尼亚,但亚索心里很清楚,那朵悄然绽放的黑色玫瑰才是自己的心腹大患。

    至于为什么亚索会有这么个计划……那就要从劫开始说起了。

    眼睁睁看着自己老师死在面前的劫可没少在这位传说中的苍白女士身上花功夫——为了给自己的老师报仇,在事后劫通过一切可能的手段去打探关于诺克萨斯苍白女士的消息,但最后却依旧知之甚少。

    这种情况下,劫开始盘算着给苍白女士准备一个陷阱。

    而与此同时,在真正拥抱了暗影之后,劫清晰的感觉到了这份力量的难以控制,出身自均衡教派的他面对着这种情况,自然地想到了“引入某种能量,与暗影达成均衡”。

    就在这时,劫在打探苍白女士消息的时候,偶然之中得到的关于拉亚斯特的消息——于是,一个有趣的计划诞生了。

    凯隐的试炼是真的,劫很希望自己这个弟子能够如暮光之眼一样,用另一种能量和暗影达成均衡。

    苍白女士的陷阱也是真的,劫一直无法释怀自己老师的横死。

    将二者结合在一起,劫终于勾勒出了整个计划的雏形。

    首先,凯隐会在劫的授意下,去获取拉亚斯特,并取得那柄暗裔武器的承认。

【0130】 早有算计(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