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 不速之客(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的话似乎带给了慎不少思考——甚至第二天早上亚索出发的时候,慎都没有出现。

    这种情况下,亚索也只能无奈的耸耸肩了。

    好在慎并没有忘了亚索这次来的目的,暗影之拳和狂暴之心还是为亚索提供了很多关于斐洛黑暗封印的消息。

    而除了消息和经验之外,他们还给了亚索一张地图,并反复叮嘱他千万不能遗失。

    “没问题。”亚索一脸淡定,然后转头就把地图递给了无牙仔,“记住它——你可以的。”

    无牙仔盯着地图看了一会,然后眨了眨眼睛,张嘴咬住地图,嚼了嚼之后迅速做出了吞咽的动作。

    亚索吓了一跳

    “快停下,无牙仔——小心坏肚子!”

    眼见着无牙仔又开始调皮,亚索赶紧伸手试图扒他的嘴巴——但下一刻,无牙仔的脸上露出了恶作剧成功的微笑,直接将咬成了一团的地图吐了出来。

    他在骗亚索玩。

    然后,就在亚索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无牙仔一伸头,直接叼住亚索的披肩,带着他弹射起步,原地起飞,直接向西而去。

    虽然不知道无牙仔在兴奋个什么劲,但眼见着伙伴玩性大发,亚索也就陪着他闹了一会。

    就这样,在飞出去了上百里之后,出了一身汗的亚索这才挣脱了无牙仔的嘴巴,凌空一点后,回到了风行兽的背上。

    下一刻,亚索错愕的发现,这里已经有一个乘客了。

    “什么情况?”看着无牙仔背后这个藏在白羽之中的小家伙,亚索目瞪口呆,“你是谁——什么时候来的?”

    而对方眼见自己被发现,索性也不再躲藏,干脆大大方方的坐起身来,礼貌的朝着亚索施了一礼。

    “你好,亚索先生,我叫阿卡丽·约曼??特曦。”

    阿卡丽?

    亚索挑了挑眉头。

    没带面罩的阿卡丽……他还真的没认出来。

    ……………………

    还不是暗影之拳,更不是离群之刺,今年十三岁的阿卡丽只是均衡教派的一个前途无量的弟子。

    拥有一个特殊的母亲让阿卡丽自出生起,就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身为暗影之拳的女儿,她自然而然的被认为是下一代暗影之拳。

    从苦说到慎,从梅目到阿卡丽,均衡教派一直在父子、母女、师徒之间传承。

    而阿卡丽也是一直这么要求自己的。

    早在八岁的时候,她就和那些还在沉迷于玩闹的同龄人拉开了差距,开始跟随着苦说大师学习知识和技巧。

    在苦说看来,阿卡丽无疑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孩子,她能够如海绵吸水一样,吸收自己所传授的一切,并迅速的加以掌握,这份天赋丝毫不逊色于自己的儿子和弟子。

    如果说阿卡丽有什么问题的话……那恐怕只有过于崇尚暴力这一点了。

    不过,暗影之拳本来就代表着均衡教派暴力的一面,年轻的暗影之拳好斗些,倒也算无伤大雅。

    本来,如果一切都这样继续下去,那么阿卡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接过自己母亲的担子,成为均衡教派的暗影之拳,然后在均衡教派中,为了维护初生之土的均衡奋斗终生。

【0124】 不速之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