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以身为筹(爆更求订阅!)(1/2)
作者:夜隐枭
    看着杜·克卡奥的命令,斯维因真的是胸口一疼,嗓子一甜。

    为艾欧尼亚战局殚精竭虑的策士统领这一刻眼前直接一花,所见之处全是闪闪金星。

    这种情况下还继续进攻?

    我还能进攻个锤子啊!

    这一大堆狗屁倒灶的破事之后,我需要炼金毒气没了、后勤补给也断了,连续几波物资不仅都砸在了半路上,还连带着砸没了两支符文剑士部队。

    被寄予厚望的施法者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全歼在了均衡寺院;护送施法者、代替了地龙蜥的崔法利精锐也都死得不明不白……

    现在再看当初自己列出的清单时,斯维因无奈的发现,看起来杜·克卡奥答应了所有条件,但事到临头,一份实际上的支援都没到。

    嗯,也不能说没有任何的收获,的确有些私掠船出现在了艾欧尼亚的海域——但那些混蛋在发现守望之海舰队没了之后,也都一个个畏缩的要死,平时顶多欺负欺负小渔村。

    甚至还有人为了利益和艾欧尼亚人勾结!

    这还不是最致命的。

    在斯维因看来,目前最致命的问题是,艾欧尼亚战局的外部环境也恶化了。

    物资没了还可以调集,战团灭了还有别的战团。

    诺克萨斯也是一方帝国,在全力经营艾欧尼亚战争的情况下,一两个军团的毁灭、一两波物资的丢失还不至于伤筋动骨,只要接下来的战斗胜利,诺克萨斯丢了多少,到时候就能在艾欧尼亚人的手里拿回多少。

    真正给了斯维因致命一击的是均衡教派被袭击,暮光之眼苦说战死这件事。

    在事情发生之后,希拉娜、朔极和长存干脆第一次旗帜鲜明的站在了义勇军那边——虽然希拉娜已经实际性的参战了,但正式的宣战还是有着不同的含义。

    这意味着艾欧尼亚和诺克萨斯的全面战争开始了。

    没错,在斯维因的眼里,现在艾欧尼亚和诺克萨斯的战争并不是全面战争,而是和恕瑞玛战争一样的局部战争。

    只有艾欧尼亚义勇军在抵抗,其他的势力依旧在作壁上观。

    只要不去触碰那些隐世门派的胡须,他们就会将脑袋扎进沙土里,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到时候,等到艾欧尼亚义勇军完蛋、诺克萨斯占领了初生之土大部之后,斯维因有的是功夫和手段收拾他们!

    在斯维因的眼里,那些自矜身份、不愿意参战的家伙都是艾欧尼亚的叛国者,他们的坐视不理就是对诺克萨斯的帮助。

    而叛国者是最好收拾的,甚至在拿下了义勇军之后,斯维因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就能让他们全部完蛋——在恕瑞玛,斯维因可是做过不少类似的事情。

    现在好了,最后的遮羞布被撕掉了。

    当苦说死在了诺克萨斯人手里之后,就算再怎么懦弱的门派,这时候也知道放弃幻想了。

    苦说做的已经够好了——他甚至提前了自己儿子的婚期,以此确保所有的成员都在均衡寺院。

    结果这还差点被诺克萨斯人一锅端了……

    可以预见的,从现在开始,艾欧尼亚那些不问世事的隐世门派将会在接下来直接干预到战争之中!

    除此之外,时间也不站在斯维因这边——随着时间的流逝,各处的战局也在逐渐恶化。

    巴鲁鄂那边,脑袋有坑的厄加特已经开始压不住场子了,尚赞那边,杜廓尔被灭之后尚赞义勇军没有冒进,而是稳扎稳打的经营……

    在转变态度的同时,艾欧尼亚也在做好战斗的准备!

    当初斯维因提出那个计划的核心就是尽可能限制战斗的规模,拿下纳沃利、消灭抵抗意志最强的义勇军。

    对于艾欧尼亚这种大国,先要拿下就只能速战速决,拖下去的话,只能将诺克萨斯带入战争的泥潭之中!

    可现在好了,斯维因要的支援没来,斯维因要的战略没实现,斯维因所在的环境恶化了不少、麾下的士兵也疲惫了很多。

    这种情况下,你还要我主动进攻普雷希典?还指责我进攻停滞?

【0102】 以身为筹(爆更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