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 陷阱(1/2)
作者:夜隐枭
    转身暴退、召唤疾风屏障的亚索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诺克萨斯人还真特么下血本儿啊!”

    大批炼金炸弹长途运输,还搭上了一支看起来战斗力不俗的护送小队,就是为了坑参与破袭的艾欧尼亚义勇军一手?

    这种伤敌八百,自损三千的鬼才主意是特么谁想出来的?

    诺克萨斯人真是捡到宝了呀!

    难道……是他们提前发现了自己的行踪,故意坑自己一手的?

    有这种念头倒不是说亚索狂妄自大——就以他在艾欧尼亚的影响力,如果能确认干掉他,就算付出一个大军团的代价,斯维因眉头都不带皱一下的。

    不过,这也不成立啊!

    要知道,亚索一直依靠着无牙仔作为侦察机,在情报上是领先于诺克萨斯的,而且这次的破袭还属于“临时起意、兴趣使然”,五个人离开普雷希典的时候甚至都没有确定目标!

    所以说,如果诺克萨斯人真的早有准备,那就意味着为了逮住亚索,他们准备了很多支自杀小队。

    而很多支自杀小队……这也未免太过了点吧?

    召唤了疾风屏障、暂时阻断了毒气传播之后,满头问号的亚索开始叫所有人撤退——而不用他说,洛已经张满了羽裳,飞也似的回到了霞的身边,易也是步履不停,很快就回来汇合,当炼金毒气蔓延过来的时候,破袭小队集合完毕,做好了撤退的准备。

    ……………………

    亚索这边倒还好,但锐雯那边就糟了。

    并不清楚什么是炼金毒气的第七军团对突如其来的攻击毫无准备,这些符文剑士最开始看见火球的时候,还以为是友军的支援呢!

    这些为诺克萨斯立过功、留过血的姑娘们万万没想到,那些火球的目标不是破袭小队,而是车队一直运输的“补给”。

    火焰不是支援的信号,而是催命的符咒。

    盛放着炼金毒气、经过特殊伪装的陶制密封容器被砸碎,其中的胶质物品遇见明火之后,迅速发生了爆燃——惨绿色的火焰眨眼之间就窜起来好高。

    随后,在火焰产生的高温中,炼金毒气开始迅速挥发,形成了紧贴地面的绿色毒云。

    猝不及防下,赶车人和符文剑士有不少人都吸入了毒气。

    于是,溃烂出现了。

    糜烂性毒气将它的威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大片大片的疹子迅速出现在了体表的各个地方,转眼之间就成为了水泡,然后迅速化脓、糜烂,仅仅几个呼吸的功夫,就有超过半数的人一头栽倒在地。

    锐雯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一切——符文大剑绿幽幽的光辉遮蔽了她的身形,让她免于遭受毒气的侵蚀,但看着手足同胞在毒气之中挣扎,她的心里却没有丝毫的庆幸。

    此时此刻,锐雯的心里一片冰冷。

    没有能够完全掌握符文武器的战士一个接着一个的倒在了毒气之中,而能够依靠符文武器撑起护盾的人也大多是苟延残喘。

    至于那个发布任务的中年人……他却仿佛早有预料一样,好整以暇的带上了面罩,转身放弃了车队、朝着火球发射的方向迅速离开,目眦欲裂的锐雯想要上前一剑结果了那个混蛋,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留下了照看自己的姐妹。

    举起符文大剑,锐雯努力地撑大符文护盾,试图帮助在毒气中挣扎的姐妹,但任凭她怎么努力,半透明的符文护盾却始终不能庇护除了锐雯以外的人。
【0091】 陷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