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 穷途末路(1/2)
作者:夜隐枭
    如果是别人,在发现塔玛拉和德莱文消失在小巷之中后,第一反应绝对是“他们是不是翻墙离开了”——但别忘了,亚索本身修习的剑法是御风剑术。

    能够与风沟通的亚索很清楚的听到了塔玛拉和德莱文的对话,除非他们有默契、事先想好了以小声沟通作为误导,否则这两个人就应该如对话的内容一般,藏在了转角后的某个避难所之中。

    亚索看不到避难所,也感知不到,但却未必找不到。

    你隐身了是吧?

    那好,我干脆给你来一发AOE,我看你还隐身不!

    这样想着,亚索拔剑出鞘,剑刃之上青芒暴涨——下一刻,狂风倒卷。

    激荡的狂风席卷了整个小巷,在隐匿结界之中的塔玛拉竭尽全力保持平衡,无奈风实在是太大了,她就算压着德莱文尽力抵住了墙壁,最终还是被抓了出来。

    虽然没有被迫离开隐匿结界,但风已经告诉了亚索,某个区域很不正常。

    隐匿结界的作用是在元素探知的时候给予一个“这里没什么”的反馈,但在一片狂风的小巷之中,“这里没什么”已经足够说明情况了。

    疾风未定,剑已前倾,随风而动,随刃而行。

    此之谓,踏前斩!

    剑刃加身,眼见着自己已经暴露的塔玛拉向后暴退,而与此同时,德莱文手中的两柄飞斧已经转了起来,直直地劈向了亚索。

    “铮——”

    沉重异常的飞斧狠狠地劈在了亚索递出的长剑上——就在德莱文嘴角出现微笑、以为自己这一击能够震退亚索的时候,令他目瞪口呆的一幕出现了。

    亚索虽然长剑震颤,但整个人的身形却没有受到任何一点影响,甚至脚下的步伐都没有丝毫的混乱!

    怎么回事?!

    没有料到会出现这一幕的德莱文匆忙之间想要向后撤退,但可惜亚索已经近身,长剑横拦如铁索横江,携疾风之力划破了他的胸口。

    要不是塔玛拉捡起了套索、扯了德莱文一手,恐怕这一击之下德莱文就会失去战斗力!

    踉跄着退了数步,德莱文咬紧了牙关。

    他讨厌这种无力感——看起来自己在亚索的面前毫无还手之力。

    该死的,这个家伙也不比自己大多少啊,难道从娘胎里就开始练剑了?

    那种人剑合一、人随风动的姿态,就算丝毫不懂御风剑术的德莱文都清楚的感知到了其中的可怕之处!

    如果正面战斗……恐怕自己真的会死在这!

    “塔玛拉。”忍着疼痛,德莱文勉强维持着防御的姿态,“想想办法,这个家伙明明膂力不强,但却和风有些奇怪的联系,我恐怕真的拦不住他。”

    “你才知道!”塔玛拉也有些无奈,“我本来还有不少烟雾弹的,偏偏这里狂风大作,烟雾弹也不能起什么效果——试试谈判吧。”

【0060】 穷途末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