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2】大艺术家(1/2)
作者:夜隐枭
    分工完毕,易和洛虽然一头问号,但还是遵照着亚索的嘱托,开始按计划行事。

    易回到了无极剑派的队伍之中,主动参与起了日常的护送。

    而洛则是带好了亚索的卷轴,开始朝着芝云最大的城市、芝云行省的省会·芝云尼亚前进。

    作为一个从小离开部族,四处流浪的瓦斯塔亚,洛在艾欧尼亚绝对属于那种见多识广的人——他努力的回忆着见过所有艺术家的派头,然后给自己重新做了一下造型。

    精心打理过、金灿灿的羽裳自不必说。

    尤克里里罩上一个装饰着花纹的琴匣。

    胡须打理一下,鼻梁上加一片单片镜。

    说话的时候语调稍微拉长,尾音上扬。

    面庞微微向上扬起,嘴角微微向下坠。

    挺胸抬头,同时在胸口别上一根毛笔。

    ……

    经过了一番精心打扮,洛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会弹奏尤克里里、从别人手里骗钱的混蛋,反而更像是一个骄傲而矜持的艺术家!

    来到了芝云尼亚,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当地最好的客栈住进去——第二天一早,他在客栈侍者的带领下找到了芝云尼亚的芝云尼亚艺术馆,询问起了关于在金色展厅举行个人画展的相关事宜。

    ……………………

    芝云尼亚艺术馆是芝云尼亚最大、也是最官方的艺术馆,这里收藏了大量的绘画和书法作品,以及少数的雕刻作品。

    在艾欧尼亚,芝云一直是艺术家的天堂,而芝云尼亚就是艺术家们最渴望的舞台——对于绝大部分的画家来说,在芝云尼亚举办个人画展可以说是毕生梦想了。

    通常来说,直接申请在芝云尼亚艺术馆最大的金色展厅举行个人画展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申请人需要出示芝云画家协会的推荐、经过评审认可,才能获得宝贵的申请资格。

    而这才仅仅是资格——到底能不能行,还要经过芝云尼亚艺术馆馆长的认可,如果馆长不认可,那一切就都免谈。

    不过,对于洛来说,事情却没有那么复杂。

    虽然亚索没有给洛任何的活动经费,但打定了主意要学习自带BGM的洛相当慷慨的选择了自带干粮——不就是办一个个人画展吗,金币开路配合着魅惑魔法,总归是有机会的!

    洛就不信了,只要对方签下了契约,难道还好意思反悔?

    就这样,在金币像是不值钱一样的撒了出去之后,洛总算见到了艺术馆的馆长——然后,让洛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他展开了画卷之后,还没有使用魅惑魔法,这位馆长先生就当初拍板答应下来,而且只收取了他最低的场地费。

    “这真是惊人的作品!”艺术馆馆长的欣赏水平显然远在洛之上,“我看到了一种全新的艺术手段——难以置信,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梦境居然也是可以描绘的!”
【0032】大艺术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