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用心创造快乐(1/2)
作者:夜隐枭
    有了素马长老的出手,第三关还是正常的进行了下去——虽然疾风之灵在亚索出剑的时候都停了一会,导致今年过关的人有点少。

    除了亚索之外,只有三个人通过第三关试炼。

    而在救下了亚索之后,剑卫心疼自己长剑之余,也有点拿不准对亚索的态度,这种情况下,素马长老却坚持要收下这个孩子。

    “他也许能够开辟出完全不一样的道路。”

    看着地上碎裂的长剑,素马长老若有所思道。

    当然,这些事情亚索是不知道的,当他醒来的时候,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片熟悉的天花板。

    “这是被送回家了?”

    亚索努力的眨了眨眼睛,第一时间打开系统,开始查看奖励——在失去意识之前,他感觉眼前泛红,脸上也好像有东西。

    “附加任务【我的疾风之道】完成。”

    “任务评价:A,获得奖励:【猩红之月的面具】。”

    “【猩红之月的面具】:戴上它你会看见更多。”

    “皮肤系统已激活,【猩红之月皮肤套装】收集任务已激活。”

    “【猩红之月皮肤套装】包括【猩红之月的面具】,【猩红之月的肩铠】,【猩红之月的胸甲】,【猩红之月的下装】,【猩红之月的长靴】,【猩红之月的血刃】以及【猩红之月的毛发染剂】。”

    (等等,为什么会有毛发染剂?!)

    “集齐全套【猩红之月皮肤套装】后,可获得【猩红之月】皮肤,进入猩红之月状态。”

    “望持续努力,再接再厉——用心创造快乐。”

    “……”

    看着系统界面的一行行说明,亚索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尤其是在见到那熟悉的用心创造快乐快乐,他总是想要下意识的接上后半句……

    算了算了。

    在新激活的皮肤系统界面,亚索看到了自己的皮肤状态栏——别的栏位还是空空如也,只有头部有了一个可选项:【猩红之月的面具】。

    倒也没有急着把面具戴上,亚索确认了自己的身体没啥问题之后,他翻身坐起,打算下地走一走。

    亚索下床的声音引起了外面永恩的注意,他推门而入,然后三步并作两步,直接来到了床边,伸手扶住了亚索。

    “别动。”永恩制止了亚索下床的行为,“素马长老说,你需要一些休息。”

    “我已经恢复了。”亚索耸了耸肩,“你呢?通过第三关了吗?我当时闹出的动静可能有点大。”

    “通过了。”永恩点了点头,“虽然疾风之灵中间有一瞬间失去了联系,但之后还算是顺利——能说说当时发生了什么吗,素马长老不愿意告诉我,事发地点也没留下什么痕迹。”

    “我劈了一剑出去。”亚索轻描淡写的说道,“然后可能引起了疾风之灵的某些反应吧,毕竟现在是绽春时节,是精魄最活跃的时候。”

    永恩摇了摇头,显然对这个说法不是很满意——不过他性格沉稳,眼见着亚索嗬素马长老都不愿意直说,直接就明白了这件事需要保密,所以也就没继续再追问。

    “你要不要吃点东西?”抛开了疑问,永恩开始询问亚索要不要吃些东西,“你看起来还是有点虚弱的。”

    “有粥吗?”听永恩这么一说,亚索也感到肚子有点空落落的,“我想喝点粥。”
【0005】 用心创造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