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 薄暮余晖(1/2)
作者:夜隐枭
    崔斯特很清楚,有的时候,你知道的越多,就越是危险。

    尤其是在自身的力量根本无法达到这个秘密所在层次的情况下。

    所以,在得知了亚索的双重身份之后,他没有感觉到一点被信任,只觉得死亡在敲门。

    倒霉,真是倒了血霉了!

    但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上了亚索这艘贼船,接下来可不是想走就走的——破罐子破摔的崔斯特长长地叹了口气,恍惚之间竟然有些微妙的明悟。

    这一刻,在惊骇之余,他竟然能够无比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内心,极度危险的情况下,他似乎终于摒弃掉了过去驳杂思绪的影响,真正看见了自己内心的渴望。

    拿起了纸笔,崔斯特第一时间想到的并不是接下来如何避免卷入危险,而是为什么要去泥镇定居。

    为了找一个既靠近比尔吉沃特,又靠近皮尔特沃夫的地方?

    还是说,自己从来都没有割舍下蟒河三角洲?

    崔斯特以为自己已经和曾经的托比厄斯·菲利克斯完全分开了,但只有在生死的大恐怖面前,他才能清晰无比的直视自己的内心,才能够意识到,自己从未割舍那段过去。

    也许,格雷夫斯所说的才是对的。

    在这件事情结束之后,自己也许应该去蟒河三角洲,再去见一见自己曾经的族人——库莽古丛林已经不再是无人问津之地,如果可以的话,崔斯特倒是很希望大河游民能够参与到未来蟒河三角洲的贸易网络之中,真正的找到自己在符文之地的位置。

    最终,崔斯特一个字都没有写,而是麻利的将手中的白纸裁剪成了卡牌的大小。

    裁剪完成的纸张瞬间就变得坚挺而硬实,上面并没有花纹和点数,但在崔斯特的手里却依旧可以如蝴蝶一样上下翻飞。

    见到了这一幕,格雷夫斯多少有点失望——他很了解崔斯特,他确认刚刚崔斯特这个混蛋一定是真正的害怕了,掏出纸笔也真的想要写一点遗嘱之类的东西,格雷夫斯还想着凑过来看一看,上面会不会有自己的名字之类的……

    “别想了。”崔斯特的手上灵活花式切着新制造的卡牌,脸上则是露出了一副我看透了你的表情,“我要是完蛋了,我一定会拉着你做垫背的,一起完蛋的,所以我的遗嘱上,只会有对你遗产的分配,绝对不会把一个铜子儿留给你。”

    “切!”被说中了心思的格雷夫斯故作不屑的哼了一声,闷闷的叼起了雪茄,狠狠地吸了一口之后,才将其咬在了嘴角,然后压低了声音,“这一次,真的到这种程度了吗?”

    “只可能比这种程度还糟糕。”崔斯特摇了摇头,一副我已经看开了的模样,“想想看我们的收获吧,那么一大堆的宝物和珍珠,足够买下几十个亡命之徒的性命了。”

    “可是我们把大部分都分出去了。”格雷夫斯咧了咧嘴,“所以,瞧瞧我们得到的,这也算不上是一次大活吧?”

    “……但愿吧。”

【1187】 薄暮余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