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 就地征兵(1/2)
作者:夜隐枭
    这种节骨眼上,联军是绝对不能找个部族吞掉的——那会直接挑动周围所有部族的神经。

    所以,在瑟庄妮产生了这个念头之后,亚索和艾希轮流给她做功课,生怕她一个不开心,就选择一个幸运部族执行团灭。

    有趣的是,明明是一样的目的,但艾希和亚索的劝说方式却完全不一样——艾希主要是讲述自己的战略思维,希望能够吸纳更多的部族联合在一起,所以在她看来,这些部族都是潜在的盟友。

    而亚索劝说瑟庄妮别激动的方式就很简单了。

    和人火并就要动手吧?

    动手就有伤亡吧?

    那不如直接吸纳他们部族好了——没有伤亡,那收纳的士兵数就会多不少。

    很可惜,这个理由并不能说服瑟庄妮。

    “不经历战斗的战户不过是装样子的炉户而已!”显然,她十分瞧不起周围部族的战户,“只有实打实的打一仗,他们才会意识到自己的部族,才会心甘情愿的听从我们的指挥和命令!”

    “那只会得不偿失。”亚索摇了摇头,“我们的敌人是丽桑卓,那只会将他们推到冰霜女巫那边!”

    “乌合之众而已。”瑟庄妮依旧一副不屑一顾的模样,“正好谁敢去那边,我们就收拾谁……”

    好家伙,你搁这钓鱼呢?

    眼见着瑟庄妮开始越说越扯淡,亚索只能强行让她闭嘴——“总之,别想着去攻击其他部族了,除非还有哪个白痴给我们口实!”

    那么,周围的部族会给瑟庄妮这个口实吗?

    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这得是有多缺心眼,才会在这种时候招惹联军?

    而且从艾希那边说,联军现在正在努力地和各个部族接触,在艾希的努力经营下,目之所及,所有部族和联军的关系都在越来越亲密。

    这种时候,那还会有人主动招惹联军?

    瑟庄妮憋坏了。

    她主动找到了亚索和艾希,并表示这样可不行——我们战户的缺额很多,必须补充,你们这样磨磨唧唧的,等丽桑卓再来,我们的队伍都不齐!

    瑟庄妮的担心不无道理。

    但亚索却早就想好了补充队伍的兵员。

    “你说的很对,我们的确要补充战户,不过,战户是不用抢的。”

    “不用抢的?”瑟庄妮满头雾水,“这怎么可能……”

    “因为不是所有的战户,都有自己的部族。”亚索也没有瞒着掖着,直接说明了自己的计划,“我们可以吸纳那些失去了部族的战户。”

    “你的意思是,我么要去招纳冰原行者?”

    “没错。”亚索点了点头,“就是冰原行者。”

    ……………………

    冰原行者不是一个职业,而是一类人的统称。

    这些人要么失去了部族,要么被自己的部族放逐,要么选择独自离开部族——总而言之,他们是一群漂泊在弗雷尔卓德冰原上当旅行者。

【1172】 就地征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