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北风连枷(1/2)
作者:夜隐枭
    都是臻冰武器,但瑟庄妮手里的北风连枷无疑是一件远超其他武器水平的至宝。

    据说这柄连枷曾经是赛瑞尔达的武器——不过也有故事里赛瑞尔达使用的是长矛。

    总而言之,传说未必可信,但也未必就完全不可信,至少北风连枷有特殊能力这一点做不得假。

    随着北风连枷的摇动,瑟庄妮化雨成冰,给对手来了一发狠的。

    面对细密的冰针,哪怕有盾牌护身,冰足之痕的战母也受伤严重,不得不停下脚步,一面甩动胳膊,一面小心戒备着瑟庄妮可能的法术——此刻,在她的心里,瑟庄妮已经从“一个白毛丫头”变成了一个“卑鄙的施法者”。

    不是施法者,你凭什么化雨成冰?

    在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冰足之痕战母很快得到了一系列的结论:比如,怪不得你们搞了个联军和冰霜守卫开战,原来你们也有施法者!

    做出了如上判断之后,这位经验丰富的战母很快调整了自己的作战姿态。

    和施法者战斗,要拉近距离。

    只不过刚刚因为被偷袭,自己的一只胳膊受了伤,暂时有点行动不便,所以要先游斗一下,一方面等待对方松懈,一方面等待自己的胳膊恢复,然后再突进到对方脸上,告诉这家伙战斗不是你们小女孩过家家!

    在心里确定了战略,冰足之痕的战母迅速行动了起来,她嘴上挑衅不停,仿佛一副气急败坏的模样,但手上的动作却比谁都保守,而脚下步伐更是不愿上前一步……

    听声音她好像要和瑟庄妮一照面就拼个你死我活,但看动作,她分明就是不想进攻!

    这种姿态最开始的确骗到了瑟庄妮,她第一时间再次摇动起了北风连枷,但想要砸下的时候,对方却灵巧的卡住了连枷的攻击范围,虽然嘴上一副“三招以内杀了你”的架势,但身体却完全离开了连枷的攻击范围。

    瑟庄妮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战母,她真是万万没想到,还有人能够手口分离到这种近乎于精神分裂的地步,以至于志在必得的一连枷砸在了空处,差点失去平衡。

    而在冰足之痕的战母看来,这就是瑟庄妮心态失衡的表现。

    呵呵,年轻人,你以为有些力气,还会施法就了不起了?

    真可惜,论起战斗的经验,我不知道比你高到哪里去了!

    然而,这位“经验丰富”的战母显然不了解瑟庄妮,更不知道瑟庄妮的从还是个小女孩开始就已经开始战斗的——虽然瑟庄妮是廓吉雅的女儿,但当时的凛冬之爪境遇可相当不妙,所以她经常会被安排出去狩猎,单枪匹马的去和海虫、和冰熊搏斗。

    在这个角度上说,她和冰足之痕战母的战斗经验,并没有实质性的差异。

    只不过是相对姣好的面容掩盖了她的沧桑罢了!

    眼见着面前这个混蛋毫无战母的尊严、说一套做一套,瑟庄妮也干脆和她一起用诈好了——别看瑟庄妮在很多时候都像个憨憨,但在战斗中,她的反应和野兽般的直觉与狡猾让她可以第一时间做出判断并进行反制,完全不像是一个只知道莽上去的憨批!

    用这种手口不一的行为进行欺骗?

    好啊,你既然这么费力的表演,那我就假装信一下好了!

    说起来,上次有人在战斗中和瑟庄妮玩花活,还是在她狩猎海虫的时候呢——狡猾的海虫喜欢在冰面上有上一个猎物的尸体钓鱼,引来新的猎物,而瑟庄妮选择反钓鱼,用冰块或者石头丢向尸体、制造震动,等海虫探出头的时候给予其致命一击。

    禽兽之变诈几何哉?

【1158】 北风连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