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 刷新认知(2/2)
作者:夜隐枭
    喘不上气?

    什么情况?!

    呼吸困难的拉亚斯特施法动作一滞,下一刻,他感觉自己的喉咙火辣辣的疼了起来。

    在获得这副身躯之前,这种疼痛足以让拉亚斯特感到欣喜若狂,但现在,这种疼痛却让他心下一沉——虽然这副身躯的再生能力比不了暗裔之躯那扭曲的血肉,但防御力却有过之而无不及,幻界之力给拉亚斯特塑造的身躯有着相当程度的能量性,让他可以免疫多种伤害,而冻伤就是其中之一。

    拉亚斯特是不会被冻伤的。

    但现在,拉亚斯特感觉自己的喉咙疼痛,鼻腔内也火辣辣的,一个没忍住,大口大口的鲜血涌出,拉亚斯特错愕的发现,自己居然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受伤了!

    哪里受伤了?

    什么时候受伤的?

    是之前被黯冰封印的时候?

    还是现在周围这些细碎的冰屑?

    拉亚斯特并不知道。

    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妙,拉亚斯特开始向着撤退——但还没等他有所行动,一种由内而外的无力感却让他萎顿在地,只能靠着面前的这面臻冰墙壁,大口大口的喘息着。

    也就是在这时,丽桑卓的身形穿过了周围的重重冰雾,出现在了拉亚斯特的面前。

    冰霜女巫一言未发,但面上难得的愉悦表情和嘴角微微翘起的微笑却仿佛在对拉亚斯特进行着最辛辣的讽刺。

    她似乎是在说:“你以为,我是怎么收拾那些雪人的?我为什么要选择你的方向而不是去找亚索?”

    拉亚斯特意识无比清醒,但对自己的身体却完全失去了控制——如果有机会和艾希交流的话,他一定会意识到,这一手对名字是冰脉驱役。

    不过,和借助着血脉之力控制艾希不同,丽桑卓控制拉亚斯特似乎靠的是臻冰。

    为什么会这样?

    臻冰不是雪人的力量么?

    为什么丽桑卓反而可以用这种手段控制自己?

    这一刻,拉亚斯特的心头满是疑惑。

    但丽桑卓显然没有给他解释一二的意思,女巫只是伸出手、敲了敲那面由拉亚斯特制造的冰墙,这面臻冰墙壁就仿佛是活过来了一样,张开大嘴将拉亚斯特整个人都吞了进去。

    随着墙面的慢慢合拢,拉亚斯特的思维也开始一点点停滞了下来,在失去意识之前,他似乎听见了一句“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