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 短兵相接(1/2)
作者:夜隐枭
    在四个方向的围城攻城战中,西南边的战斗是最残酷的。

    哪怕是在丽桑卓现身之前也是一样的。

    联军抽调了大部分的游击战士交给了拉亚斯特——然后,在开始攻城之后,拉亚斯特干脆利落的用冰制造了一道通往城头的阶梯,随后带着这些游击战士一拥而上。

    攻城?破城?冲城门?

    没有这些花里胡哨的,拉亚斯特带队,直接带你去城墙上,大家短兵相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种攻城方式很莽,而且伤亡将可以预见的相当惊人。

    但拉亚斯特没有任何一点迟疑。

    他很清楚,在没有远程支援的情况下,这是自己能够进行的唯一办法。

    虽然拉亚斯特属于比较苟的那个,在暗裔大战的时候并未如其他暗裔一般搞风搞雨、丧心病狂,但这种冲上去和人换命的“暗裔式”战斗方式,他还是很精通的。

    城墙是防守方的依仗。

    很不巧,拉亚斯特可以完全破坏这种依仗!

    随着大面积的冰晶拔地而起,为战士们的前进提供了阶梯,这场残酷的战斗正式在拉克斯塔克的西南角拉开了帷幕。

    虽然城墙上的守军第一时间开始破坏冰制接替,但很可惜效果并不理想。

    霜卫祭司们对冰霜的控制似乎完全失去了效果,这些冰似乎和他们通常可以控制的冰完全不一样,甚至在某些方面还有着近似于臻冰的特质……

    好吧,他们完全没有看错,的确很像是臻冰——如果不是因为臻冰阶梯自家战士根本承受不住、踩不上去,拉亚斯特还真的可以制造出来!

    总而言之,拉亚斯特的手段效果很好。

    霜卫祭司对寒冰阶梯束手无策,一众游击战士欢呼着挥舞着武器,一股脑的涌向了城墙,虽然墙上也有不少防守方的弓箭手、投矛手在进行着覆盖式的射击,但这种登城实在是太过迅速而轻松了,虽然覆盖设计的杀伤效果不错,但对于缓解整体的战局却显得多少有些于事无补。

    然后,就在双方即将陷入缠斗的时候,丽桑卓终于现身了。

    冰霜女巫的亲自出手无疑给予了当地守军巨大的士气优势,他们欢呼着一拥而上,开始和刚刚攀上城头的联军战斗,试图将他们一股脑的赶下城墙。

    而与此同时,丽桑卓则是将注意力放在了那一层层的寒冰阶梯上,甚至不需要抬手,她只是冷哼了一声,那坚不可摧的阶梯就应声而碎。

    还在攀登阶梯的联军战士摔进了阶梯破碎之后的冰晶碎屑之中,而已经登上了城墙的联军战士则是因为失去了后方支援而迅速落入了下风,眼见着就要被迅速分割、各个击破。

    此时,一直在默默关注着战局的拉亚斯特则是无声的叹了口气。

    运气实在不太好。

    真没想到,在四个方向的攻势之中,丽桑卓居然在自己这边现身。

【1148】 短兵相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