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 黎明时分(1/2)
作者:夜隐枭
    城西战区,当所有战士的热血都已经开始沸腾的时候,朝阳终于出现在了弗雷尔卓德的地平线上。

    在战户们的眼里,艾希身前那一支火把上跳动的火焰,最终成为了冉冉朝阳,携霞光万丈,出于东山!

    于是,在艾希“进军”的呼喝声中,所有战户都高高举起了自己的武器。

    “进军!”

    “进军!”

    “进军!”

    蓬勃的战意宛若实质般爆发出来,这支联军在拉克斯塔克这座古老的城市之前,在三姐妹雕像的注视之下,终于展现出了最为锋锐的姿态。

    而在指挥台下,瑟庄妮抬头看了一眼依旧高举长弓的艾希,微微点了点头,然后伸手打了个唿哨——亚龙犬从旁边窜来,瑟庄妮麻利的翻身上坐骑,然后抄起了北风连枷。

    “英勇的战士们,跟我来!”

    下一刻,苍凉的号角声盖过了战户都呼喊。

    战斗,开始了!

    ……………………

    四个方向的攻城部队中,第一个和敌人接触的是亚索的东北方面军。

    倒不是因为约定了日出为号、东边看见的最早,而是因为亚索所在的东北方向,是最重要的佯攻方向。

    站在亚索的角度上考虑,如果丽桑卓的确在城内,那她绝对会盯住亚索——在这一点上,亚索很有信心。

    毕竟……之前去和丽桑卓正面交战的“断后”,实际上也有着吸引丽桑卓关注,让她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自己身上的意思。

    反正这位冰霜女巫对上谁都是碾压,还不如让亚索自己来硬抗,至少能撑住局势!

    这可不是田忌赛马,双方并没有上中下驷之说,非要用赛马比喻的话,霜卫部族那边是有一匹特等马,而亚索这边上等马有三匹(亚索、拉亚斯特和辛德拉),双方的中等马数量不详。

    所以,想要取得胜利,对联军来说,最让人忌惮的,就是丽桑卓本尊!

    事先联军进行了大量侦查,但始终未能确定丽桑卓是否在城内——空旷的拉克斯塔克城内环境给了霜卫部族很大的隐藏空间,仅仅依靠着少数斥候和高空之中鹰的眼睛,是很难弄清城内具体布置的。

    所以,最终联军决定料敌从宽,丽桑卓在也要争取胜利,丽桑卓不在,那就要做好歼灭!

    怀着这样的战略目标,亚索和东北方面军第一个开始了对城墙的攻势。

    这边队伍里的菜鸟弓箭手们开始对城头进行抛射式的火力覆盖,而城墙下的战士们,则是扛起了从湖里沿着水运过来的木头,开始了针对城墙和城门的冲击。

    身强力壮的战士们托举着沉重的巨木,喊着号子怼向了城墙和城门,一副要将其冲破、冲塌的架势。

【1145】 黎明时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