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忧心忡忡(1/2)
作者:夜隐枭
    亚索在封印之中有意识的和丽桑卓玩着互相欺骗的把戏。

    而另一边,对此毫不知情的小队其他人则是对亚索的处境感到了无比的担忧。

    毕竟,亚索怎么看怎么像是一时冲动的仓促应战。

    好吧,这是亚索演的——为的就是尽可能的迷惑丽桑卓,让她无法正确的估计自己的力量。

    更重要的是,在离开了之后,亚索整个人干脆就没有踪迹了——考虑到这家伙是个路痴,恐怕接下来会相当麻烦。

    这种情况下,不少人的目光都看向了艾希。

    按照之前的情况来看,似乎艾希更有可能知道亚索的具体情况。

    然而……艾希知道个锤子。

    在亚索没有主动联系她的情况下,艾希唯一知道的只有亚索还活着,仅此而已。

    但显然,仅仅是这一点完全不足以让所有人放心下来。

    本来这也算不上什么大问题,因为如果艾瑞莉娅在这,她就会安慰所有人,告诉他们亚索准备的很充分,绝对不会有问题,一定要相信亚索——但偏偏艾瑞莉娅和奥恩一起离开了。

    虽然锐雯和辛德拉都很相信亚索,但她们毕竟之前已经和亚索很久未见了,对于亚索的认知还没有更新,对于亚索主动对战丽桑卓这件事,她们也没有什么信心……

    于是,焦虑和担忧开始蔓延开来,甚至本来都没有意识到有什么问题的奥拉夫和泰达米尔都逐渐有些暴躁了起来。

    就在事情开始逐渐不对劲的时候,拉亚斯特不知道什么时候将手按在了这座在空中极速飞行的冰房子墙壁上,下一刻,冰墙开始融化,一个巨大的孔洞出现在了冰墙上,弗雷尔卓德高空的冷风猛地灌注进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激灵灵打了个寒颤。

    “现在有没有冷静一点?”眼见着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打颤,拉亚斯特这才再次将手按在了墙壁上,让这面冰墙迅速生长、将刚刚露出来的窟窿填满,“你们这些人到底在担心什么?担心亚索么?他可用不着你们担心!”

    拉亚斯特的这一手物理降温效果是非常显著的——随着冷风扫过,众人之前的焦躁也仿佛被一扫而空了一样,他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终于冷静了下来。

    亚索……至少亚索没有生命危险嘛!

    不过,就算亚索没有生命危险,接下来咱们应该干嘛?

    想到这,所有人的目光再次看向了艾希——亚索有没有和你说接下来的行动方案?

    亚索……亚索没说啊!

    面对众人的目光,艾希眨了眨眼睛:“要不然,我试着沟通一下?”
【1105】 忧心忡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