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黯冰陵墓(2/2)
作者:夜隐枭
    这种时候,她更需要回到霜卫要塞好好休息一下,毕竟使用黯冰之力对她来说也是相当困难的事情,每动用一次这种力量,监视者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就会更清晰一分。

    虽然之前已经派出了霜卫勇士、确认了监视者的封印依旧完好,但丽桑卓还是对嚎哭深渊之下的存在抱有极大的警惕,如今最危险的敌人已经被封印,她不会再冒险离开霜卫要塞了!

    冰川再一次轰隆隆的移动了起来,丽桑卓驱使着它搭载着霜卫祭司们调转了方向,向着东边的霜卫要塞而去。

    虽然此行之中,霜卫祭司们似乎并没有插上手、做到点什么,但仅仅是丽桑卓最后的这一手封印,就足以让他们的忠诚和狂热更近一分了。

    这种狂热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动员之中,他们会拿出更多的热情,尽可能的调动起所有力量,去收拾不敬女巫的阿瓦罗萨和凛冬之爪。

    而这也正是丽桑卓所希望见到的。

    毕竟没有了亚索的艾希和瑟庄妮,不过是两个小妹妹而已,在丽桑卓面前,她们已经不能用“年轻”来形容了。

    应该是……幼稚!

    终于,随着丽桑卓和霜卫祭司的离开,这片山谷再次恢复了平静。

    留守的祭司们开始驱使自己的护卫,搭建一座临时要塞,用以看守这座陵墓、履行自己的职责。

    而在不久之后,恢复过来的丽桑卓则是会连同这座陵墓的意志,用自己的手段进行诱导和瓦解,从而看透亚索的内心,并将他彻底变成自己的傀儡。

    嗯,冰霜女巫的剧本是这么写的。

    只不过……很可惜,实际上的剧本显然不可能按照她的意愿进行。

    而留守在陵墓周围的霜卫祭司也不会听见,在陵墓之中被封印者的心脏,正跳动的越来越有力。

    也许在丽桑卓看来,亚索这种鲁莽而没有脑子的行为,和她一直认为的暗裔非常相似。

    亚索这家伙能够选择从阿瓦罗萨和赛瑞尔达的后裔入手搞事情已经算是超常发挥了。

    所以,丽桑卓从未怀疑过亚索的失败有什么阴谋,因为据她所知,暗裔就是这样一群家伙——他们可能会在某些时候处心积虑,但在虚空之力的影响下,暗裔注定无法长时间保持理智。

    什么时候抽风都有可能。

    但很可惜,亚索和丽桑卓认知之中的暗裔是完全不一样的,他跳下了冰房子和丽桑卓战斗,也不是暗裔习惯性抽风所导致的。

    既然选择了靠着丽桑卓检验自己的修行成果,亚索又怎么会不考虑打不过丽桑卓之后的结果呢?

    毕竟……按照亚索的预期,自己应该就是打不过丽桑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