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黯冰陵墓(1/2)
作者:夜隐枭
    虽然脑海之中的低语正在逐渐清晰,但用黯冰将亚索封印起来的丽桑卓还是心情大好。

    在这位冰霜女巫看来,亚索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对手,而自己现在成功拿下了对方。

    虽然整个过程并不算太顺利,而且自己也被迫动用了危险的黯冰之力——但最终获胜的总归是自己。

    现在,亚索已经被黯冰所封印,接下来丽桑卓只需要等待着黯冰的力量将他一点一点的侵蚀殆尽,他就会如那些寒冰血脉一样,成为自己的冰脉驱役!

    而到那时候,亚索将不再会有任何秘密,他所知道的一切,都将会成为自己的知识和奥秘——无论是他了解过去历史的方式,还是他利用虚空之力的形势,又或者是他本身的力量,都将为自己所用!

    这样想着,从来都面无表情的丽桑卓难得的露出了一丝微笑。

    可惜的是,没人能够看见这一抹笑意,所有见证了这一幕的霜卫祭司看见的,只有丽桑卓被冰川所承载的背影。

    在滑动冰川的承载下,丽桑卓靠近了亚索——冰霜女巫站在这一座漆黑色的陵墓前,努力的摒弃着来自于灵魂深处那狂乱而充满了诱惑的低语,小心点探听着这座陵墓之中亚索的声音。

    她听见了强而有力的心跳,哪怕被层层黯冰所包裹,亚索的生命力依然无比惊人,似乎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他完全可以破冰而出。

    就像是那些古老的弗雷尔卓德英杰、那位可怕的监视者一样。

    好在丽桑卓不仅可以使用黯冰,对于封印也很有研究。

    只见冰霜女巫单手按在了陵墓上,下一刻,一排细碎的符文就从她的手心开始,向着整个黯冰陵墓蔓延了开来——与此同时,一座漆黑色的“墓碑”也从地面上缓缓生长了起来,上面密密麻麻的刻满了符文印记。

    如果有一个精通符文的法师在这,他一定会发现这些古老而复杂的符文构成了一个精妙无比的符文回路,而按照符文回路的效果,这座漆黑的陵墓会时刻吸收其中被封印者的力量,然后将其用于加固这座陵墓本身。

    也就是说,只要封印完成,那在没有外力作用的情况下,这座陵墓将坚不可摧,亚索绝不可能从中挣脱!

    这是丽桑卓用以封印监视者的九尊封印的简化版——没有了臻冰之力的丽桑卓只能用黯冰完成这一封印,而相较于代表着幻界精华的臻冰之力,黯冰这种糅杂了虚空、臻冰、符文的力量在纯粹性上无疑差了不少。

    不过,在丽桑卓看来,至少用来封印亚索已经足够了。

    接下来,只要等待着黯冰将亚索彻底侵蚀、让亚索的心灵彻底向自己开放就好了!

    对这一点,丽桑卓从不怀疑!

    ……………………

    一个又一个漆黑的墓碑拔地而起,随着第九个墓碑的出现,丽桑卓的封印终于可以宣告完成了。

    而做完了这一切之后,丽桑卓终于松了口气——哪怕是对于她而言,完成这个复杂而强大的封印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留下来一队霜卫祭司守卫这座陵墓,丽桑卓终于转身返回了霜卫要塞,虽然艾希和瑟庄妮逃出了自己的包围圈,但如今拿下了亚索,仅仅靠着那两个小家伙,已经翻不起什么大风浪了。

【1102】 黯冰陵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