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5】 难度极高(1/2)
作者:夜隐枭
    瑟庄妮的试炼和奥拉夫、泰达米尔的很像。

    别看这位是女性,但在很多方面,瑟庄妮完全称得上是“比爷们还要爷们”——唯一不同的是,因为身为战母的缘故,她并不能一莽到底……

    所以,在见到了那个庞然大物之后,虽然瑟庄妮第一时间举起了北风连枷,但并未第一时间冲上去。

    她在打量着面前的这个巨大的雪怪。

    雪怪嘛,虽然少见,但瑟庄妮总归还是见过的,这种看起来跟长了一身白毛的大猩猩一样的动物,是弗雷尔卓德智慧生物的下限,也是各个部族常见的外部威胁,他们有着极强的领地意识,一旦狩猎领地和人类重合,那就必须动用大队人马进行围剿,否则部族都狩猎将无法继续进行。

    身为战母,瑟庄妮也是处理过自己领地边界的雪怪的,这都是正常的事情——所以,对于雪怪这种东西,她远比奥拉夫和泰达米尔熟悉。

    但熟悉归熟悉,面前的这个庞大的雪怪还是让瑟庄妮有些发懵。

    首先,这个雪怪的体型似乎太大了一点。

    虽然瑟庄妮见过不少雪怪,但她见到的那些雪怪从体型上说,恐怕连面前这家伙的三分之一有没有,而出现在瑟庄妮面前的这一只少说有七八米高,看起来简直就和一座小山丘差不多了!

    其次,这头雪怪有些太像是人了。

    前面说过的,雪怪虽然可以双足直立行走,但具体的体态实际上比较接近大猩猩,发怒的时候也会四足着地狂奔猛进,但这一头雪怪的直立状态未免也有些太正常了吧?

    然后,瑟庄妮在雪怪的手里看见了一根细长的臻冰大棒子。

    雪怪的确很抗冻,甚至对臻冰武器也有着不错的抗性,但使用一根又细又长的臻冰大棒子这肯定不是什么正常情况,使用臻冰武器就已经够夸张了,细长的臻冰武器那更是扯淡——臻冰是非常优秀的材料,坚硬而结实,但在韧性上,臻冰并不是最好的。

    臻冰不会被融化,也无法被其他材料划伤,但这并不意味着臻冰绝对无法碎裂!

    在弗雷尔卓德,人们使用臻冰武器要么是结实可靠的钝器,要么就是短小而轻薄的锋刃,这种又细又长的臻冰棒子在战斗之中是会断掉的啊!

    瑟庄妮越看面前的雪怪月感觉不对劲,可惜对方并未给她更长的思考时间,随着一声咆哮,这头巨大的雪怪单手举起了这一根臻冰细棍子,向着瑟庄妮冲了过来。

    长棍横扫!

    巨大的体型差异下,瑟庄妮不敢正面硬接,这头雪怪的奇怪之处和周围队友的消失让她本能的察觉到了一种不对劲,所以,她选择开局避战,拉扯空间,寻找机会。

    但……面对一个体型庞大、灵活度也不低的敌人,拉扯哪有那么简单?

    尝试着闪避了几次,瑟庄妮虽然体力充分、行动敏捷,但还是吃到了不少避不开的擦伤。

    臻冰武器造成的擦伤并不会火辣辣的疼,恰恰相反,被这一根臻冰细棍擦到的地方,瑟庄妮只感觉到一片冰冷、满是麻木。

    听起来这似乎并不糟糕,好像完全不影响战斗力,但恶毒的是,这种带有冰冻的擦伤会造成永久性的坏死,战斗之中的确不会让人疼痛,但去可以在麻木之中让人失控——当你意识到了问题的时候,往往,麻木已经蔓延到了肌肉,部分身躯都失去了控制!

【1085】 难度极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