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 大惊失色(1/2)
作者:夜隐枭
    最终,在奥拉夫低声不满的咕哝着带路的情况下,亚索还是带着纳尔一起,穿越了长长的漆黑隧道,回到了之前的那个村落,成功的和其他人汇合在了一起。

    因为这两个人离开的时间有点久,其他人都以为他俩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正在商量着怎么营救呢——然后就看见奥拉夫一脸不满的走在了前面,身后数步之外才是拉着纳尔的亚索。

    “呐!”

    过不出所料,纳尔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这才是猛男应该有的宠物——和奥拉夫的反应一样,泰达米尔也大步上前,想要伸手rua一下毛茸茸的纳尔。

    然后,纳尔也给出了和面对奥拉夫一样的反应:“纳尔渣渣!”

    眼见着纳尔又是一副要跑的样子,亚索只能阻止了泰达米尔靠过来的打算,反倒是在其他几个人围过来的时候,纳尔丝毫没有这种紧张的姿态……

    于是,泰达米尔和奥拉夫两个人组队靠在了雪橇旁边,相顾无言。

    而在另一边,在远离了两个臭烘烘之后,纳尔开心急了!

    哈哈,这是热情大姐姐的味道,这是暴躁大姐姐的味道——不过,似乎又不太一样?

    唔,难道是因为时间太久了,她们的味道消散了?

    怎么会这样呢?

    看着艾希和瑟庄妮,纳尔小小的脑袋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

    和之前想起来奥恩的情况不同,虽然已经意识到了艾希和瑟庄妮身上有熟悉的味道,但纳尔关于这种味道的记忆却并未复苏——也许是因为气味太淡了点吧?

    眨了眨眼睛,纳尔不打算在这种微不足道的小问题上多耽误功夫,他愉快的在艾希和瑟庄妮身边蹭了一会,转身就来到了艾瑞莉娅身边。

    唔……她身上的味道很奇妙,纳尔从来没有遇见过!

    在艾瑞莉娅身边也蹭了一会,纳尔又来到了辛德拉的身边,

    然后么——纳尔激灵灵打了个冷战,干脆的离开了辛德拉,直奔锐雯而去。

    溜了溜了,她比冰冷大姐姐还让人不舒服!

    结果刚刚靠近锐雯身边,纳尔就感受到了一种澎湃的生机——这种前所未有的感受让小家伙的眼睛忽然一亮。

    这种奇妙的感觉,纳尔很喜欢!

    兴奋的纳尔围着锐雯开始又蹦又跳,来自于世界符文的生命力让小家伙欢欣鼓舞,精神亢奋了起来。

    纳尔这种状态却让亚索相当紧张——眼见着纳尔激动至极,万一这时候忽然变身,那可糟透了!

    好在纳尔并没有生气,他只是睡醒之后太激动了一点,再加上生命力充盈的环境让他有些激动,这才看起来像是要暴怒变身,最终,他只是自抛自抢的完了一会回旋镖、从亚索手里再次领到了一份食物,就老老实实的趴在了雪橇上,用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盖住了身子,酣然入睡。

    被冰封可不是安眠,现在的纳尔已经算得上是精疲力竭了。

    ……………………

    夜晚悄然降临。

    纳尔先一步在雪橇上睡着了,其他人则是对这个小家伙很感兴趣——亚索不好直接和他们说纳尔的来历背景,只能简略的表示这个小家伙算是一种原始的约德尔人。

【1082】 大惊失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