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4】 狂战之旅(2/2)
作者:夜隐枭

    “零元购”已经是底线了,奥拉夫也尝试过在艾欧尼亚“零元购”,但他选择的零元购内容不太对劲。

    嗯,这家伙试图抢劫一些粮食。

    在艾欧尼亚,粮食是真的不值钱。

    最开始被抢,的确有人找了本地的长老,但眼见着挑衅的结果是出来个老头子,奥拉夫无奈的放弃了抢来的粮食。

    打老头子可不荣耀。

    这期间,甚至有几个艾欧尼亚人以为他这么做是不会艾欧尼亚语的缘故,甚至好为人师的打算教他学习这门复杂的语言……

    结果就是,奥拉夫在艾欧尼亚转悠了两年多,硬是没有找到任何一个机会——在这里,他也见到了不少大家伙,但那些性格温顺的大龙龟见到奥拉夫并不会一口将他吞下,反而会用自己呆着水果味的舌头对他舔来舔去,因为在龙龟们的感受之中,奥拉夫是咸的,舔舔可以补充盐分……

    就在奥拉夫快要憋疯了的时候,他终于听说了恕瑞玛战争的消息,得到消息之后,他兴冲冲的零元购了一艘去恕瑞玛的船,然后命令这艘船去恕瑞玛。

    船长看他这副模样,最终决定捎他一程。

    在一番辗转之后,奥拉夫来到了恕瑞玛……的泥镇。

    注意,泥镇位于东北互保内部,是恕瑞玛的东北角,这里距离战争何止万里!

    下了船的奥拉夫一路打听,一路寻找,硬生生靠着一双板斧莽穿了库莽古雨林,然后又从地疝甬道之中杀了出去,最终在兜了好几个圈子之后,抵达了祖瑞塔。

    而等他找到了祖瑞塔的时候,三皇之战刚刚结束,恕瑞玛之战被划下了一道暂停符,三方都在默默修整,舔舐伤口,对于一个外来者的挑衅都毫不在意。

    打不了了,累了,你该去哪去哪吧。

    奥拉夫又扑了个空。

    无奈的奥拉夫决定回弗雷尔卓德。

    他算是发现了,南边的人都不喜欢打架,还是回到弗雷尔卓德好!

    又是一番漫长的旅程。

    奥拉夫莫名其妙的上了一艘商船,硬是在瓦罗兰海峡逛了两圈,才到了德玛西亚,然后一路北上,最终抵达了弗雷尔卓德。

    就这样,他怀着打架的目的,在符文之地兜了一个大圈子,最终到哪都是慢了一步。

    这一次,他的运气看起来还行——正好赶上了艾希所率领的阿瓦罗萨部族扩张,奥拉夫兴冲冲的拎着斧子冲过来,表示有没有战争、有没有决斗。

    然后,艾希的回应是“我秉持着和平的意志而来”。

    奥拉夫快要疯了。

    终于,他听说了凛冬之爪寻找血盟的消息——奥拉夫对血盟不感兴趣,但他对擂台感兴趣。

    如果自己能够在车轮战中,战死在擂台上,这也是荣耀的死亡吧?

    怀着这个念头,奥拉夫拎着他的战斧,找到了凛冬之爪的驻地,并主动踏上了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