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 种子选手(1/2)
作者:夜隐枭
    最终,在廓吉雅的说服下,泰达米尔终于答应去试试看。

    毕竟……冰冻平原的生活实在是困苦了些,哪怕在弗雷尔卓德,这里也完全称得上是贫瘠。

    眼见着泰达米尔点头,廓吉雅也终于长出了一口气。

    这才是她眼中“最有魅力”的血盟形象——年轻高大,孔武有力,面容狂野,思想单纯。

    他想的事情,完全可以在他的脸上看出来,而不是亚索那种把一切都藏着掖着,仿佛一只躲在阴影里的北极狐,总是眯着眼睛思考着什么、盘算着什么。

    卑鄙的温血小白脸!

    在廓吉雅的说服下,泰达米尔所在的小型氏族完全行动了起来,几十个人顶着冬日的风雪,开始了一次艰难的迁徙。

    本来廓吉雅还想过要不要自己再去别的部族骗一点补给,让这个小氏族先对付一下,但泰达米尔显然是一个很有决断的家伙,在认证了廓吉雅的身份之后,毫不犹豫的叫上了自己氏族的所有人,直接开始了这一次的迁徙。

    而泰达米尔的这种选择无疑让廓吉雅对她更加欣赏了——人都是这样,当瑟庄妮说一不二的信任亚索时,廓吉雅只觉得亚索是个狡猾的温血小白脸,而当泰达米尔说一不二的信任自己的时候,廓吉雅却觉得他很有决断。

    就这样,这次“血盟招标”大会,最大的种子选手诞生了。

    在廓吉雅说服泰达米尔的时候,冰冻平原之外,关于“血盟招标”的事情,也迅速的流传了开来。

    如今的凛冬之爪可不是什么小人物,在瑟庄妮的带领下,凛冬之爪早就已经是弗雷尔卓德中西部鼎鼎有名的大型部族,完全称得上是联合部落了!

    这种规模部族的战母招标自己的第一个血盟……

    得到了消息的年轻人自然无不闻风而动!

    无论是你渴望力量、权势还是美人,成为瑟庄妮的战母都是最好的选择!

    这种情况下,只要对自己有信心的战士,都会去凛冬之爪,参与这一次的血盟竞争。

    而在弗雷尔卓德,对自己有信心的家伙不能说车载斗量,只能算到处都是——哪怕有些人没那么自信,但只要几两黄汤下肚,也会变得自信起来,然后大声嚷嚷自己才是最强的那个。

    甚至凛冬之爪、瑟庄妮都是最后一个得到消息的那个!

    ……………………

    听说部族的驻地外来了不少外来者,瑟庄妮最开始还以为是那几个刺杀自己的家伙去而复返了,然后正在她摩拳擦掌准备复仇的时候,却得知这些家伙都是为了“竞争成为自己的血盟”而来……

    这一刻,瑟庄妮目瞪口呆。

    什么情况?

    自己什么时候要寻找血盟了?

    谁说自己要广寻弗雷尔卓德、找一个强大的血盟了?

    愣了一会,瑟庄妮很快将这件事和廓吉雅的忽然失踪联系到了一起——原来,廓吉雅离开部族不是找誓父散心去了,而是给自己张罗血盟去了?

    以母亲的名义给自己寻找血盟,按照弗雷尔卓德的传统,这的确说得通——但是,哪怕按照传统,廓吉雅也只有建议权啊!

    这一刻,瑟庄妮真的可以说是哭笑不得了,她明白了廓吉雅的意思,但在她看来,这纯属扯淡。

【1062】 种子选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