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 血盟招标(1/2)
作者:夜隐枭
    廓吉雅骑着厄纽克,艰难的奔行在弗雷尔卓德的雪原上。

    厄纽克这种生物是弗雷尔卓德常见的食草动物,他们的很多体貌特征都类似于山羊,但体型却更接近于牦牛,成年的厄纽克头顶会长出犄角,无论雌雄,而少数雄性则是会长出獠牙,用以威吓敌人。

    它们的性格并不暴躁,所以是弗雷尔卓德人除了犹卡尔之外的另一种常用驮兽,相较于力气大、耐力好的犹卡尔,厄纽克的速度要快上几分,所以往往作为坐骑出现,甚至不少大型部族还有专门的厄纽克骑士。

    胯下的厄纽克脚步平稳,廓吉雅哪怕只有独臂,也依旧牢牢地保持着平衡——很快,她就来到了自己的第一个目的地。

    银色山丘部族,距离凛冬之爪不远处的一个小部族。

    曾经这个部族和凛冬之爪的规模不相上下,大家都是在弗雷尔卓德艰难混饭吃的难兄难弟,但随着瑟庄妮的成长,现在的凛冬之爪早已今非昔比,但银色山丘却越发艰难了起来——在弗雷尔卓德,邻居的强大就意味着自家的困难,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别人多拿走一份,自家剩下的就少一分。

    银色山丘的战母是一个年迈的家伙,她最可靠的女儿死在了自己证明自我的狩猎之中,剩下只有几个儿子。

    眼见着部族都传承无望,她现在完全失去了梦想,所以根本没有和凛冬之爪正面竞争的意思,近几年来一直都畏畏缩缩的活在凛冬之爪的阴影下,艰难的履行着自己战母的职责。

    大冬天的,廓吉雅忽然上门拜访,哪怕是心灰意冷、早就失去了竞争之心的银色山丘战母,也难得的有了脾气。

    如果来的是瑟庄妮也就算了。

    凭什么你廓吉雅也能跑过来指指点点?

    你算是个什么玩意啊?

    于是,她干脆叫上了自己的血盟卫队,正面摆开架势打算好好会一会廓吉雅——然后告诉她,老狗也有几颗牙!

    然而,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廓吉雅此行并不是为挑衅而来,恰恰相反的,她带来了一个让人激动万分的消息。

    瑟庄妮对族内的青年都不满意,想要一个足够强悍的血盟!

    也就是……对外征婚!

    银色山丘的战母一下子来了精神。

    虽然自己的女儿死了,银色山丘的战母传承完蛋了,但……自己还有儿子啊!

    哪怕他们没有觉醒寒冰血脉,那也至少是战母的后裔!

    是了,瑟庄妮虽然听说很有天赋,但在凛冬之爪内部,没人配得上这位……

    反倒是自己的儿子们,他们一个个身强体壮、勇武不凡,只要和瑟庄妮达成了血盟契约,那就是凛冬之爪的血盟战士了!

    就算银色山丘再怎么艰难,至少他们也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啊。

    于是,这位战母迅速收敛了自己的挑衅姿态,转而无比热情的接待了廓吉雅。

    然而,廓吉雅却并没有在这多做停留的意思,而是补充了补给之后,骑上厄纽克再次出发——没等银色山丘的战母多问两句,就消失子啊了风雪之中。

    ……………………
【1060】 血盟招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