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 整军备战(1/2)
作者:夜隐枭
    瑟庄妮最后还是上了亚索的“贼船”——虽然廓吉雅极力反对,但很可惜,在乌迪尔都没有站在她这边的情况下,她的反对看起来无足轻重。

    这种情况下,廓吉雅只能干着急。

    更麻烦的是,似乎是为了避免她通风报信,亚索和瑟庄妮完全将她排斥在了决策圈之外,一旦商量点什么,每次都要支开她……

    怎么可以这样?

    瑟庄妮这是被蛊惑了呀!

    然而,廓吉雅不知道的是,其实事情和她想的可以说差了十万八千里。

    决策圈?

    不存在的。

    所有事情根本就是亚索一言而决的,其他人要做的只是听命行事,仅此而已。

    至于支开廓吉雅的原因么……

    那是因为瑟庄妮、锐雯、辛德拉和艾瑞莉娅之间的火药味越来越重,没人希望在这种场合之中有外人看见!

    如果可以的话,亚索甚至希望自己也能置身事外,或者干脆每个人分别安排任务,但显然这并不可能,所以他只能承受着自己无法驾驭的修罗场,一点点地布置着针对那位冰霜女巫的计划。

    对此一无所知的廓吉雅心急如焚,哪怕乌迪尔笃定了亚索是一个很可靠、很有能耐的家伙,但廓吉雅依旧对此一点都不放心。

    廓吉雅知道那些东边来的艾欧尼亚人有些手段,他们在教导兽灵行者方面听说有些手段——但这种手段显然并不应该用于蛊惑一个战母!

    愤怒的廓吉雅觉得自己应该想个办法,将瑟庄妮从那个温血小白脸编制的感情陷阱之中拯救出来。

    可是……哪怕知道了自己要做什么,廓吉雅一时之间都无从下手。

    要知道,凛冬之爪族内的“青年才俊”数量还是不少的,有不少身强力壮的小伙子,他们也渴望成为瑟庄妮的血盟,但对于这些家伙,瑟庄妮一向充满了鄙夷。

    显然,瑟庄妮和当初的自已一样,很在意血盟的战斗力。

    这是一件好事,但在廓吉雅试图“拯救”瑟庄妮的时候,好事就变成了麻烦事。

    毕竟……能让瑟庄妮看上,这个温血小白脸的战斗力就算比不了乌迪尔,应该也差不多吧?

    站在这个角度上,族内的那些家伙的确差了点意思。

    思及此处,廓吉雅难得的叹了口气——想要找到一个足以让瑟庄妮动心的男人,在弗雷尔卓德的冰原上,恐怕并不简单啊!

    但就算再怎么困难,自己也绝不能放弃,否则一旦等到暖春降临,瑟庄妮很有可能在那个温血小白脸的蛊惑下,做出什么糟糕的选择!

    一旦凛冬之爪和冰霜守卫全面开战,那一切就都完蛋了。

    思及此处,廓吉雅坚定了信念,然后难得的拿出一张纸,开始罗列起了自己所认识的、老朋友的名单。

    她要给瑟庄妮举办一场“相亲大会”,找一个最能打的家伙,击败亚索,然后让凛冬之爪回到正轨!

    就是这样!

    ……………………

    瑟庄妮对于自己母亲的谋划一无所知。
【1059】 整军备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