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绝对信任(1/2)
作者:夜隐枭
    廓吉雅显然不知道,相较于瑟庄妮,乌迪尔甚至可能更信任亚索——目前来说,他对于亚索的认知还处于“温血小白脸”的范围。

    哪怕种种迹象表明亚索有些能耐,但在廓吉雅看来,也不过是寻常强者的程度。

    以至于亚索所说的一切,在她看来都不过是危言耸听和牵强附会。

    正是对亚索有着这种误会,她才会急匆匆的去寻求乌迪尔的帮助,力求将瑟庄妮从恋爱脑中解放出来。

    在廓吉雅离开了之后,帐篷内的气氛明显一变。

    更加凝重,也更加……尖锐。

    没有了这个“外人”,艾瑞莉娅大大方方的展现出来自己作为胜利者的态度,引得瑟庄妮、锐雯和辛德拉神情微妙。

    这种情况下,亚索不得不更加直接的说起自己的目的。

    “没有任何关于虚空的发现,对吗?”

    “对。”锐雯瞪了一眼艾瑞莉娅,“没有哪怕一点消息——你确定这里有那些虚空信徒吗?我在皮尔特沃夫的时候,虚空教团可是很大胆的,到处拉人传教,但在弗雷尔卓德,我可没有听说任何一点风声。”

    “这才是虚空可怕的地方啊。”亚索叹了口气,“那位冰霜女巫完全封锁了虚空的消息,至少目前来说,完全滴水不漏。”

    “她在使用虚空的力量?”锐雯若有所思,“所以才能如你所说的,活了上万年?”

    “呃,也有这种原因吧。”亚索迟疑了一下,然后用不确定的语气说道,“黯冰的确有虚空力量的侵蚀……总之这位丽桑卓情况很复杂,在我找到了能够避免你们梦境被侵蚀之前,我不能透露太多,但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这将是一场真正艰苦卓绝的战争,而且很有可能是盲斗,这种时候,我需要你们的信任。”

    信任?

    亚索的话让在场的人面面相觑,她们万万没想到,亚索最终提出的是信任。

    在她们看来,自己对亚索始终是信任的。

    “信任我所说的一切。”亚索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进一步解释道,“信任我的每一个判断和选择,只要在弗雷尔卓德,就按照我所说的去做,不要问为什么——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的对抗那位丽桑卓。”

    “否则的话,她就会在梦里将我们的所有计划看得一干二净?”锐雯皱起了眉头,“甚至在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就是这样。”

    面对着亚索提出的说法,艾瑞莉娅、锐雯和辛德拉看起来却非常轻松——在她们三个看来,跟着亚索的计划走完全没有问题,虽然不是很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亚索一直都不愿意讲丽桑卓的身份、目的,但她们对亚索无疑是非常信任的。

    反倒是瑟庄妮,这个一开始就笃定了亚索必须是自己血盟的人,此时终于迟疑了起来。

【1057】 绝对信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