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 久别重逢(1/2)
作者:夜隐枭
    拿过了地图,然后将标记着“可能使用了世界符文的部族”的那几张交给了瑞兹,亚索和艾瑞莉娅终于再次出发,离开了这座古老的城市。

    狼群全速前进,五天之后,他们终于抵达了这次“快递运输”的收货地。

    在一众好奇的兽灵行者的注视下,亚索将神龙雕像交给了李青,而随着神龙雕像的签收,亚索来到弗雷尔卓德的这次“快递运输”部分,也终于划下了句号。

    接下来,就是“收拾丽桑卓”的那部分了。

    在乌迪尔的带领下,亚索和瑞兹告别,离开了兽灵行者们修行的地方,去找瑟庄妮。

    按照亚索本来的想法,他是想低调一些的——他需要和瑟庄妮好好聊聊,看看这位赛瑞尔达的后裔愿不愿意和自己联手。

    能联手自然好,如果瑟庄妮不愿意的话……那直接去凝霜港也可以。

    但负责拉车的冰原狼们却完全体会不到亚索的苦心,它们在离开了霜寒之咬部族都车队之后,一个个都撒起了欢。

    结果就是在抵达了凛冬之爪所在的山谷外围时,一众冰原狼时不时就要扯着脖子嚎几嗓子,让战母遇刺后的凛冬之爪部族神经无比紧张。

    这下子……低调已经低调不起来了。

    摇了摇头,亚索也只能大大方方的摆明了身份,在很多人的注视下,第三次来到了凛冬之爪的驻地。

    在来到了驻地外围的大门口时,瑟庄妮亲自迎接了出来。

    这位凛冬之爪的战母看起来多少有些憔悴——哪怕有锐雯帮忙,但大量生命力的流逝也让她整个人都气质都发生了一些变化。

    虽然依旧矫健有力,但攻击性却下降了不少。

    这样的瑟庄妮让亚索不由得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而在瑟庄妮的身后,作为客人的锐雯和辛德拉则是同步盯上了亚索身后的艾瑞莉娅,三个人视线交汇的那一刻,亚索几乎听见了火花炸开的声音——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继续下去,他干脆约束起了冰原狼,然后主动迈步上前,进入了凛冬之爪的驻地。

    在亚索的身后,艾瑞莉娅冷哼了一声,然后也迈开了脚步。

    看起了一场风波似乎消弭于无形。

    但位于漩涡中心的亚索却很清楚,这不过是一个开始。

    ……………………

    很快,亚索、艾瑞莉娅、锐雯和辛德拉四个人,在瑟庄妮的引领下,进入了属于战母的大帐——随后,廓吉雅也进来了。

    亚索看了瑟庄妮一眼,而对方则是微微点头,亚索眨了眨眼睛,然后干脆拉过一把椅子,安安稳稳的坐了下来。

    很快,所有人围坐成了一圈,不需要主持人,一场默契的会议就此展开。

    先开口的人是亚索。

    “你的身体还好么?”这是向瑟庄妮问的,“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小问题。”瑟庄妮摇了摇头,“卑鄙的刺杀还击不垮我!”

【1054】 久别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